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传祺GM6尊荣版爆热武汉车展,全系车型升级钜惠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9/5/29 17:14:43

    5月29日,2019 第十七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房车露营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广汽传祺携全系十款高品质明星车型重装参展,闪耀全场。其中,号称MPV领域最具性价比之选的传祺GM6尊荣版也登陆现场,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响应国家政策而升级推出了覆盖全车系的优惠活动,最大程度地将购车实惠回馈给消费者,也进一步点燃了武汉当地消费者的热情。

    ​品质升级,带来MPV领域最具性价比之选

    过去十年,广汽传祺持续实施“品质优先”战略,着重品质升级,获得了市场和行业肯定。2018年,陆续推出了GS5、GM6等高品质产品,已赢得消费者的认可。2018年广汽传祺六度蝉联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国品牌第一,入选Interbrand 2018中国最佳品牌50强。2019年,是传祺新十年的开局之年;而传祺GM6,是传祺2019年的开篇之作,秉承广汽传祺“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的品牌使命,集传祺之大成。

    全能宽享MPV传祺GM6,作为广汽传祺探路MPV市场新蓝海的重磅之作,是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家用MPV精品,它是传祺在GM8建立起良好口碑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定位更加亲民、填补10-15万元市场需求的家用MPV精品。自年初上市以来,传祺GM6集合众多创新科技成果,凭借“越级宽享空间、祺云AI智慧互联、锐动大气外观、舒适安全畅行”等四大核心价值,掀起了家用精品MPV新风潮,以出众的全能实力引领家用MPV市场进入新阶段。

    在传祺GM6版本中,270T自动尊荣版兼备了出色的产品力与极具诚意的价格,展现同价位区间无法匹敌的性价比,成为了当下MPV领域最具性价比之选。在武汉车展现场,传祺GM6尊荣版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热烈追捧。目前,传祺GM6 270T自动尊荣版现已登陆经销店 ,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家用出行需求,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正面临新挑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广汽传祺洞察消费者需求,从造型、智能、驾控、舒适、安全等五个领域全面焕新进阶,对技术平台进行全面升级。今年将重点推出全新技术平台打造的换代产品——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新GS4和GS8中改款,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A6自从在上海车展亮相后,热度关注不断。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传祺家族标志的“凌云翼”、纵横呼应的格栅、展翼式前车灯,构成威风八面的前脸。侧面贯穿首尾的凌厉腰线,将车身勾勒得张弛有致。“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则在曲面车身中创造出生动的光影。而尾部宽广的贯穿式尾灯,更是鲜明夺目。据悉,广汽传祺宜昌工厂即将在6月投产,作为宜昌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全新一代传祺GA6也将在近期下线。

    钜惠升级来袭,全车系均有重磅优惠

    今年年初,为进一步活跃汽车市场,国家频频推出新政。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先者,率先响应国家政策,将增值税减免等政策红利转化为购车优惠。

    据了解,广汽传祺此次参展的在售全系十款车型中,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传祺 GS4、GS3、GS5的优惠力度颇大。消费者购全新传祺 GS4、传祺 GS3,可免除全部购置税,享最高1万元金融贴息+3000元焕新补贴。购全新传祺 GS5,可享最高5000 元金融贴息和5000元焕新补贴等优惠。以上三款车型,以及传祺GA4、传祺GA6、传祺GM6,首付均低至1万元。近期,可谓是消费者购入传祺的好时机。

    此外,在本次武汉车展上,广汽传祺更是特别献礼江城人民,推出“双0行动,购给利”钜惠活动,消费者购车即可享0首付或0利息优惠以及全系车型终生免保养(质保期内)福利。以升级优惠,为江城人民送出购车专属“大礼包”。

    其中,传祺 GS4、GS3、GS4的优惠力度十分给力。现购买全新传祺 GS4仅需6.98万起,传祺 GS3与传祺 GA4均仅需5.98万起。可以说,广汽传祺此次惠民活动无论是从力度还是产品覆盖度上都是十分可观的,真正做到用实实在在的优惠普惠于民。

    ​在此次的武汉车展中,广汽传祺可谓交出了一张完满的答卷:品质升级的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传祺GM6尊荣版,让消费者欢呼;响应国家政策而推出的升级钜惠,让消费者惊喜。

    在未来,广汽传祺将实现高质量发展,保持长久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而努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