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王永受邀参加2019Camp Jeep贺兰山虎克庆典,并荣获Jeep2019年度侠义人物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9/10/8 12:00:19

    10月3日,公益顺风车发起人王永先生受邀参加在宁夏银川举行的Jeeper年度盛会——2019 Camp Jeep贺兰山虎克庆典。身为大切诺基车主的王永荣获Jeep2019年度侠义人物,并作为特邀主持人主持了2019Camp Jeep摇滚音乐节。

    在美国,Jeep 会车时都会相互打招呼,至少也要闪灯示意,因为大家知道选择Jeep的人都有着独特的地方,向往自由、热爱生活,勇于挑战、正能量满满......总之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会有Jeep的身影。

    在中国,从2016年起,在宁夏银川贺兰山,这群有着相同基因的人团聚起来,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球,他们能把身上的正能量传递开来,影响身边的每个人。

▲王永荣获Jeep2019年度侠义人物

    2019 Camp Jeep贺兰山虎克庆典活动上,身为大切诺基车主的王永荣获Jeep2019年度侠义人物。Jeep生态营销总监沈颖现场采访王永:在开始公益顺风车的活动之前,你是一位成功的设计师和品牌专家,是什么让你在艺术商业事业的辉煌之外,投身于这样一份有爱的公益事业中的呢?而在这个过程中你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想跟在坐的Jeeper说些什么?

    王永回答道:让我投身于公益顺风车来源于小时候在农村的经历,那时候进城拖拉机、自行车都会顺带捎上同村的人。1998年我购买了第一辆小轿车,开启了免费顺风车的搭载之旅,再到后来发起“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在这个过程收获最大的就是快乐,虽然从一开始从不解、不信和不理,到慢慢接纳,再到最后的充满感激,这都是信任传递。其实,顺风车的精神与Jeep非常契合——行侠仗义、友爱互助,用公益力量照亮世界各处…

    最后,王永还分享了因顺风车与爱人结缘的故事,以及全国顺风车发展的相关情况。

▲王永与家人合影

    刚刚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观礼活动归来的王永,也被大家邀请分享现场观看国庆阅兵的感受。

    王永分享到:“能受邀出席国庆观礼,并且还能够在央视上出镜,是我此生莫大的荣耀。未来,无论是从事品牌建设工作,还是推广公益顺风车,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艰苦奋斗,争取做出优异的成绩,以此来报答伟大的祖国!”

    盛典的最后一个环节,大家挥舞五星红旗伴随着绚丽的焰火一起合唱《大中国》 ,一起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Camp Jeep 2019 贺兰山虎克庆典于9月29日至10月3日在银川贺兰山Jeep Park举行,公园中所有线路依山体泄洪沟而建,稍加修改后,将原本苍凉的只有沙石厂的荒山升级为四驱车、登山、攀岩、徒步、越野跑、山地自行车、山地摩托车、露营等户外运动的圣地。作为全球第三大越野圣地,Jeep Park的开拓让世界看到中国越野人的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精神,也让全球越野爱好者争相到此顶礼膜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