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高端实力 畅享生活 | 国六铃拓海南环岛沁心之旅燃擎开启!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9/12/18 18:45:01

      12月16日-19日,江西五十铃国六铃拓汇聚海南岛,开启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媒体试驾活动。作为国内首款满足柴油国六排放标准的高端合资皮卡,国六铃拓为皮卡市场带来了更高性价比的购车选择,鼓励更多消费者探索全新的皮卡生活方式,让我们跟随国六铃拓一起奔赴美丽的海南岛畅享皮卡新生活。

      焕芯动力,国六铃拓护航海岛之旅

      本次试驾活动从海南岛省会海口出发前往三亚,全程行驶300km,途径石梅湾、椰田古寨。适逢海南岛最佳的旅游季节,成群结队的国六铃拓沿着海岛高速公路,开启了一段轻松惬意的沁心之旅。

      从海口到石梅湾,沿着三亚市外海南环线高速行驶,沿途遍布椰树、槟榔树、香蕉树等不同热带风景,经过柏油马路、非铺装路面等多种路况不仅能体现驾驶者的驾驶功力,同时也十分考验车辆行驶时的操控性能。国六铃拓搭载江西五十铃VM 2.5T柴油发动机柴油黄金动力系统,是国六唯一一款2.5T排量的柴油发动机,NVH进一步提升,带来SUV级驾驶体验。低速扭矩提升30%以上,可实现持续低速高扭,改善燃油经济性,全面降低用车成本。国六铃拓后处理采用DOC+SDPF+SCR方案,增压器由FGT变更为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可实现最大功率输出110kW,最大扭矩输出360N·m,在提供平顺而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彰显越野本色。

      安全倍护,国六铃拓保障试驾无忧

      国六铃拓在安全性和细节处理上都下足了工夫,高强度车身结构不仅搭载了四门防撞钢梁与双面镀锌钢板,更有倒车影像与驾驶室双安全气囊,ABS+EBD+制动辅助系统(BA)等配置的加持,D-MAX同平台高刚性底盘系统使整体安全系数得到保障,让驾乘者安全无虞,一路畅享沿途美景。

      超凡魅力,国六铃拓闪耀最美海南

      天与海的完美交融激发着每一个国六铃拓驾驶者的操控激情,而江西五十铃带给我们的惊喜从未缺席。此次试驾活动,我们来到加井岛体验充满刺激与浪漫的项目——海底潜水。依托于五十铃全球统一的IMM管理体系,国六铃拓的品质毋庸置疑,“ISUZU”家族式前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钻石鹰眼大灯,鲨鱼鳍天线,时尚运动后护栏,硬朗中带有时尚气息的国六铃拓为加井岛增添了满满的动感与活力。

      科技领航,国六铃拓助你轻松畅享

      此次试驾活动最神秘的打卡地-椰田古寨,这里保存着黎苗族先民漂洋过海的历史印记和文化记忆,既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自然遗迹,又有黎族七大非物质遗产,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江西五十铃百年匠心传承不谋而合。国六铃拓以匠心品质为漫长行程增加科技魅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令驾驶更舒适, 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真皮座椅电动6向调节,组合仪表+行车电脑人性化智能设计令你在每一次前行中泰然自若。

      穿梭在三亚的一辆辆国六铃拓在傍晚时分再次汇合,试驾者们彼此寒暄,分享着一天的趣味发现,为此次试驾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通过此次“焕然芯生 预鉴未来”国六铃拓海南环岛沁心之旅,我们充分感受到国六铃拓的优异性能以及流畅的驾驭体验。

      国六铃拓,焕芯升级,传承五十铃百年匠心工艺,以技术实力与产品品质持续领跑皮卡市场,积极推动国内皮卡行业发展。未来,国六铃拓将继续精益求精,不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引领行业突破向上,开创高端皮卡生活新征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