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广汽本田VE-1:享受极致低碳出行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12/3 10:08:32

       现阶段,国内纯电动车发展势头强劲,与传统燃油车相比,纯电动车因其零排放、结构相对简单、无噪声等优势成功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家的“新宠”。作为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知名车企,广汽本田一直积极推进其电动化进程,自2016年导入SPORT HYBRID动力系统,到2019年首款纯电动SUV VE-1 正式上市,广汽本田在电动化布局上一直不遗余力。近期焕新而来的VE-1+和VE-1S+在传承VE-1高品质的基础上,对外观及电池技术全面升级,具备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集安心续航力和运动驾乘乐趣于一身,充分彰显了“在平凡日常活出动感”的个性化产品主张。

       外观方面,VE-1+和VE-1S+相比2019款做了许多改变,加入了当下很多流行的元素。以“Sporty Dynamic”为设计语言,VE-1尽显潮流本性,呈现出强劲有力的未来感和运动感。特别是湃锐SPORT运动系列,外观增加了个性化的红色加饰,动感气质扑面而来。镀铬运动的包围,贴合潮流趋势的羽翼式全LED前大灯,17寸运动铝质设计的轮辋,都凸显着VE-1运动、潮流的时尚个性。中腰线采用了立体设计,修饰了车身的修长质感,下腰同样立体,只是边缘处采用了侧切面压痕设计,突显出了车身的肌肉质感。尾部最大的亮点是贯穿式尾灯,使得整个尾部更具张力,科技感得到提升。还有大量的红色装饰元素的运用,大大提升了VE-1的运动氛围,完美契合了该车型追求个性、动感的特性。

       如果说吸睛的美学设计是年轻市场的“敲门砖”,那智能科技就是广汽本田VE-1俘获年轻人的杀手锏。其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车载Carlife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安卓与苹果双操作系统,能实现与主流手机无缝连接,可提供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智能互联体验,方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使用,较好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多元化需求,在社交形式、人机交互和娱乐体验等方面给予了车友们别具一格的智能体验。这一套极其智能的语音控制系统,不仅识别准确率达业界领先水准,还可以分析出车主日常语句中的潜在需求。例如冬日一句“车内好冷”,系统便会自动调高空调温度,音量调节、座椅加热、车窗升降等功能同样支持如此操作。毫无疑问,这种感知式人机交互系统让人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汽车智能的魅力。

       除此之外,VE-1的用户还可以通过它的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的人车互联功能,随时掌握爱车状态,轻松完成充电、保养、里程行驶等用车功能并参与积分,积分可用于“免费停车”、“免费充电”、“售后保养服务兑换”、“精选实用商品兑换”等体验,为车主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与福利,构建人与车的全新关系。

       如此“低碳”的超豪华品质车型怎能让你不动心!据悉,VE-1全系共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5.98万元-18.38万元,近期还推出了“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的金融购车方案。对于购买VE-1的用户,广汽本田还将补贴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感兴趣的话赶紧进店了解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