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自驾出游好帮手!全新奥迪Q5L实现你的诗和远方!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4 18:22:34

毫无疑问,作为豪华B级SUV市场的开拓者,奥迪Q5(参数|图片)是成功的。市场没有谎言,超122万辆是实实在在的销量数字,更是对产品、对企业最真实的褒奖,而这背后,正是企业体系能力和为用户思考共同升华的结果。面对2021年更为复杂激烈的市场形势,一汽-大众奥迪以“聚势启新”的经营策略为指引,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体系升级,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以领航者的姿态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创新发展,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奥迪Q5L全球首发,5月正式上市,下面一起来看看。

动力十足

全新奥迪Q5L动力上您只需踩下油门,其他的交给 quattro ultra,同级最智能四驱系统quattro ultra也是奥迪Q5L的加分项。该系统在越野驾驶模式下及动态激烈驾驶时会始终处于四驱模式。同时,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具备前馈能力,以每秒钟100(参数|图片)次的频率实施监控包括车辆车速、驾驶员操作输入、车辆横向/纵向加速度、车外温度等12项信息,最多提前500ms预测车轮附着极限,并在0.2秒之内即可完成四驱形态及前后轮扭矩的分配,提供出色的牵引力与舒适的动态驾驶,并将综合油耗降低0.3L/100km,表现十分优异。

配置出色

全新奥迪Q5L(参数|图片)还对语音系统做了升级,全新自然语言交互系统可支持日常话语操作,不再受限于既定指令。Audi connect互联科技服务还可实现紧急呼叫/遥控服务等互联功能的支持。

配置刷新,确保安全自由。驾驶辅助系统上,新车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CC距离指示器,在车速超过60 km/h的情况下,可使用前方雷达系统测量前方车距,并以“秒”为计数,在仪表板上生动显示距离。与此同时,全新奥迪Q5L还拥有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后部版、城市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大气

新款车型采用的是蜂窝状的装饰,这样子看起来显得要更加年轻运动很多。而大灯方面的升级也非常明显,大灯采用了奥迪最新的矩阵式设计,特别是日行灯的灯带效果,看起来就很高端。“S-line动感型和Elegant致雅型”双脸版本设计,则充分满足用户对优雅内敛、犀利动感的个性化审美需求。车身侧面,锐化的波浪式腰线设计,极具张力,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给人极其舒服的感觉,沉稳而不失年轻感。全新轻量化门槛饰条设计,采用层次感突出的对比喷漆或黑光包,高配车型配备登车踏板,带来更大离地净高体验,尽显“越野”身份与“轻盈”个性

内饰简洁

一直以来奥迪追求的不仅是极致的驾控,还有舒适的享受,全新奥迪 Q5L 搭载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与 10.1 英寸液晶中控的互联,搭配 MMI 人机交互系统,手机互联、语言操控、车载导航、娱乐应用应有尽有,更可与HUD形成三屏联动,带来更自由的视野享受,尽享沉浸式的智驾旅程!用户可通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查阅车速、发动机转速,地图导航等信息,还能够在经典模式、运动模式、动感模式三种不同视图的仪表显示间自由切换,随心所欲。全新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分辨率大幅提升77.8%,支持地图全屏显示,新增鸟瞰式3D立体显示功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