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宝马旅行版M3进度顺利,快能买到了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5 18:07:09

新世代宝马 M3 车系上还有一片拼图尚未现身,那就是旅行车型 M3 Touring,不过几个月前伪装车在德国进行道路测试时已被捕获了。虽然全车盖满伪装贴纸,但参酌 M3 的外观,可以推测出大致样貌。经过一段时间等待后,原厂终于释出官方预览照片,虽然依旧没有除去伪装,能够辨认出来的细节同样有限,但重点在于宣示 M3 Touring 进度顺利,或许距离新车发表不远了。

有趣的是,从车牌判断,宝马 M 在社群平台上公布的 M3 Touring 照片,其实就是 5 月时被拍到的那辆,因为车牌号码一字不漏完全相同。其他可以辨识的特色象是轮胎、车顶尾翼…等都保留了下来。车身侧面倒是新增加了一则标语「Bring it on」!

车头存在感强烈的造型、4 出排气尾管、还有 M Car 外观套件,都能让人认出 M3 Touring 与众不同之处。虽然小改 3 Series 应该不会改变水箱护罩的设计,但和其他 M3/M4 车系一样,M3 Touring 很不幸地还是将采用大型双肾水箱护罩,并没有成为例外。

原厂这次依然没有提供太多信息,因此无法确定动力输出表现,但跟随照片一同揭露的,还有平均油耗 10.3L/100km 的数据。虽然并没有得到原厂证实,但普遍认为 M3 Touring 会使用 M3 Competition 的 3.0 升直 6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上看 503 匹,扭矩更达到 649N.m的水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