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广汽丰田首款紧凑型SUV定名“锋兰达”,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5 18:25:38

9月25日,广汽丰田全新SUV正式定名为“锋兰达”,从预告图看,这款车很有可能是海外版卡罗拉CROSS车型的国内版本,未来一汽丰田可能也会推出其姊妹车,继续奉行双车战略。新车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的入门车型,锋兰达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中网是黑色波浪形的进气格栅,搭配比较犀利的LED前大灯,加上金色的车身配色,使这款车的辨识度大大提升。车身侧面,腰线则采用了分段式造型,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视觉效果更显大气。

内饰方面,参照卡罗拉(参数|图片) Cross,新车可能提供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预计会搭载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价格方面,由于定位较为入门,应该会低于威兰达(参数|图片),现款威兰达的起售价为17.18万元,那么锋兰达的售价可想而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