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宝马X3提车等太久?凯迪拉克XT6提供智能四驱令人惊喜!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5 18:28:59

受芯片影响,目前汽车行业价格普遍上涨,但是对于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而言,等待并不靠谱,毕竟等待着等待着,宝马X3、5系(参数|图片)、X5(参数|图片)以及X6就不断出现缺货、减配、无现车问题,再等下去,估计就得与物美价廉的豪华好车绝缘了。而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因为芯片缺失,国内已有将近500万辆汽车产能凭空消失,还好豪车凯迪拉克XT6还有现车,那么该车值不值得买呢?与宝马X3性能对比,又是如何呢?

空间宽奢,凯迪拉克XT6气场十足

凯迪拉克XT6作为美式格调豪车,提供5056mm车长、1964mm车宽、1780mm车高,同时通过座舱最大化设计,拥有28:72的前后车身,让车内三排的横向、纵向空间得到拓展,傲视群雄。而相比之下宝马X3比凯迪拉克XT6矮了0.1m,把两车放一起对比,宝马X3整个车身和轴距也小了一圈,气场略微不足。

豪华高端动力引擎,油耗稳定性兼顾

在动力方面,无论是宝马X3还是凯迪拉克XT6,均搭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的是XT6还配置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配合48V轻混动力,可以更好分配电能和回收动力,进而大幅度提升座舱静谧感,同时提升发动机的燃油效能,更好达到节能减排。据悉,XT6百公里油耗仅为7.2L,对于如此大的块头,属实相当不容易。而相比之下,宝马X3在百公里加速度和扭距有更大优势,但是油耗就不是那么省,对于城市代步的消费者而言,有一定用车成本压力。

另外XT6提供的智能四驱也足够令人惊喜,其具备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元,能以更快的速度完成响应,同时在不同工况下为车辆前后轮分配理想的扭距,进而提高操控的动态质感和稳定性,另外凯迪拉克XT6还具备有Active Yaw Control智能主动偏航控制系统,也可以更好计算出弯道的动力需求,进而控制侧弯的侧倾度,实现更稳定的操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