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买一款车,即能商用也能家用?选凯迪拉克XT6那就没错了!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5 18:45:18

受芯片短缺的影响,自进入2021年就有多家汽车制造商陷入了困境,现在因芯片短缺被迫缩减生产量,看看BBA的缺货车型就知道,其中就有奥迪Q7(参数|图片)、沃尔沃XC90(参数|图片)、宝马X3(参数|图片)、奔驰GLC(参数|图片)等高端车型。这种情况下,还是得去看看凯迪拉克XT6,还有现车,而且可以说是凯迪拉克旗下的车型是目前市场上最兼顾家用与商用需求的车型,今天,我将带大家好好体验一下这款市场销量火热、动力和配置都不错的大型SUV。

外观更加符合审美

凯迪拉克XT6在设计的时候不仅考虑到了实用性还兼顾了观赏性,凯迪拉克XT6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凯迪拉克XT6的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居家应用之时,也显得格外给力,确实更能打动目的性比较强的消费者,车轮更贴近车辆两端的设计和宽体感觉的轮毂使它更显年轻化,非常讨好年轻消费者。新增的琉璃金颜色非常独特漂亮,给人的整体视觉感也是非常优雅大气。方正的车身造型非常有硬派气息,前脸大尺寸的U形中网造型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场。硬朗的头灯设计极具精致感,前包围设计运动,黑色的网状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势,车身硬朗的线条富有很强的力量感。侧面修长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自然,倾斜的窗线舒展又很运动,粗壮的C柱造型带来了更大气的设计风格。

动力强劲,驾驶感更好

除了霸气的外观,动力自然更是不在话下,凯迪拉克XT6(参数|图片)搭载了2.0T发动机,采用风/油冷的散热方式,加之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能够发挥出最大功率为237Ps,最大扭矩高达350N.m的性能,凯迪拉克XT6的动力强劲,这也是我选择这款车最主要的原因,这个表现更是彰显出了大型SUV的性能水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