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被誉为合资神车售价从12将至5万多到底是何原因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5 18:49:45

为什么一款合资神车新车降价如此之多却无人问津,曾经知名度不输大众桑塔纳,停产后再次付出销量惨淡,被遗忘和别克凯越真的倒下了。

别克凯越曾经在国内汽车市场可谓是一哥级别存在,与大众捷达(参数|图片)、桑塔纳(参数|图片)不分上下,仅裸车售价高达12万起,要知道这个价格在当年足足可以在县城买一套楼房了,买得起这个车的人,不是企业大老板就是资本家,没钱人都只能望着。

作为一款合资车,别克凯越是上汽通用别科里的一款经典车型,在2016年8月份突然停产,又于两年后推出了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不仅换上了三缸发动机,但销售市场和群众却不买单,不仅销量惨淡,还逐渐被遗忘。

别克凯越在2021年8月份的销量为1394台,也是今年以来销量最高的一个月份,在上汽通用别克家族仅占2.17%的份额,在国内轿车市场仅占0.19%的份额,综合排名第104位。2021年1-8月份的累计销量仅为3395台,在整个国内轿车市场综合排名第159位。

从个人观点来看,别克凯越(参数|图片)还是有很多不足点的,虽然实力跟同级别竞争不会处于下风,但是三缸发动机会让很多消费者打消念头,为了拯救惨淡的销量,上汽通用别克降价3万多却依旧不受用户买单,部分成交地区最低价格才5万多,面对性价比超高的合资车,你是怎么想的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