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颠覆从前,彻底改变,马自达能否再创辉煌?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19 18:21:19

优胜劣汰乃市场竞争定律,在国内车市激烈的竞争中,一波又一波的车企出现了又消失了,跟不上发展的步伐分分钟就要被淘汰,此前,国内马自达就传出两家并一家的消息,这和马自达越来越低的市场存在感脱不了干系,价格傲娇,投诉不断,跟不上行内的节奏,不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让它注重承担这样的后果,但还好并不是完全退市,只是合并而已,而在采取了这种政策之后,随之而来的就说集中力量更新车款,找回市场关注度。

近日,海外媒体传出这样的劲爆消息:马自达将要更新旗下曾经热销车款马自达6,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六缸发动机和后轮驱动模式隆重出现在车市上,这不禁让人想起十多年以前的马自达6,那时候的它绝对是同级B级车中最特别的一个,外观年轻个性,操控激情澎湃,完全改变B级车沉闷商务的形象,在国内车市销量出色,被众多消费者喜爱。

而现在马自达又将用全新的马自达6重新站起来,让马自达家的粉丝着实兴奋不已,同时,海外媒体还曝光了新车的渲染图,从外观上看,全新的马自达6将会实现彻头彻尾的颠覆性变化,一眼看上去,新车的大灯组一下子就抓住了眼球,狭长的造型,凶狠的目光,气场极强,而内部横条装饰的格栅设计让整个车头更显扁平和宽大,把整车渲染成一位活脱脱的战士。

从侧面上看,新车的整体线条便完整的呈现出来,低趴的驾驶,优美流畅的走线,让它看起来十分灵动优雅。车尾部分,对线条打造层次感,尾灯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质感瞬间提升起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