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网上喷长城机甲龙丑的无数 但为何Ta在3个小时 卖光了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7 16:50:27

当长城说自己要生产轿车之后,是不是很多车企都在瑟瑟发抖?这款造就了中国SUV神车的品牌,要真在别的车系发力,还有自己的生存空间吗?于是,这种未知的煎熬,是真的煎熬。

直到2021年的广州车展,长城终于展示出了Ta的新车。不归属于任何一个已有品牌,而是一个全新的名字——长城沙龙,据说是个高端的氢电品牌。作为旗下首款全新轿车,机甲龙闪亮登场。额……但这显然让很多车企反而放下了悬着的心,因为网上太多人批评Ta,真够丑的。

按照官方给出的说法,这款车充满了现代机甲味道,有种将武器演变成尘身的意思,充分彰显了设计师的独特创意。奈何网络段的大神们好像没有GET到官方的特色,不是说长得像鼠标,就是说长得像虫子,而且,都是9.9包邮的那一种。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