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路虎车主豪横违停,堵在工厂门口拒不挪车,厂长用挖掘机教做人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7 16:53:18

汽车数量不断增多,乱停车的问题也越来越普遍。大家都非常讨厌乱停车的人,他们停车的时候只顾自己方便,从来不考虑是不是会给别人带来不便。江苏有位路虎车主因为乱停车惹怒了工厂的厂长,对方直接开来了挖掘机“报复”,引来了不少人围观。

这位路虎车主不知道是有意而为,还是无心之失,把车不偏不倚地停在了工厂门口的正中间。工厂每天有货车进出送货,员工上下班也要从这里出入,路虎汽车停在这里,严重妨碍了车辆进出。

工厂的保安看到这辆路虎汽车,想要联系车主让其来挪车。但是他打了很多遍电话,都没有打通。后来电话打通了,路虎车主的态度却很傲慢,还指责保安打扰自己,怒斥保安管不着自己,自己就不来挪车。

路虎车主任性地不挪车,保安也没有办法,就把事情反映给了厂长。厂长尝试着给路虎车主打电话,他依旧不肯来挪车。厂长也被惹怒了,他表示既然车主不肯挪车,那就让他好好长长记性。厂长叫来了一辆挖掘机,挖掘机师傅从旁边挖了2斗沙土,直接倒在了这辆路虎上。顷刻之间,车身被沙土包围,车顶和挡风玻璃上都被盛满了沙子。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