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驾到?老大哥途昂能hold住吗?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2/4 16:11:39

在中大型SUV中,一汽-大众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和途昂经常拿来对比,这两款车其实师出同门,在内部储蓄空间和动力上有重叠部分,但是也有区别。比如揽境拥有全新设计,受到消费者的热捧,途昂走的是越野风。

融入大众全新设计语言的揽境揽境更加精致的外观从外观上来看揽境更加的霸气。揽境比途昂更大,在视觉上更有吸引力。全新揽境采用了更加新颖的设计风格,前脸和尾部的造型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比之前大众传统设计更加的耐看,并且车身尺寸也进行了明显的提升。在外观上,饱满的外形、硬朗的线条以及厚重的车头使得全新揽境整体看起来威猛大气,粗壮的镀铬银条以及修长的车身,看起来运用又时尚。

揽境设计风格新颖全新途昂(参数|图片)在外形轮廓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在细节上有所提升,要更加的精致,流畅的车身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更加的协调优雅,设计感很不错,但是整体感觉上还是揽境(参数|图片)更为时尚豪华。

途昂头部造型方正、硬朗有力揽境更大的内部空间从车身尺寸上来分析,两款车都是中大型SUV,又都是6/7座多座车型。通过比对消费者关注的空间数据,不难发现,揽境的车身尺寸是明显占有更多的优势,后排空间绝对满足日常需求。与途昂共平台,中大型SUV揽境实力更强更受欢迎。消费者选购揽境就是看中它更大更实用。在车身三围数据方面,新一代揽境车长5152mm,车宽2002mm,车高1795mm,轴距2980mm。途昂车长5052mm,通过尺寸对比能够看出,揽境的车身尺寸在同级竞品之中也属于较高的水准。另外在内部空间上的表现也让人满意。揽境采用的是6座及7座布局设计,其中6座版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更利于后排乘客进出。与此同时,基于优秀的车身尺寸,让揽境有着比较充裕的后备箱空间,并且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还可以呈现出更大的进深空间。揽境的车身比途昂要大一些,有更大的内部空间,这也是选择揽境的一大因素。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