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标致408用诚意十足的价格,体验法系的魅力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4/3/21 19:34:38

法系车,一直有自己独特的魅力,用他们固有的执拗造车。

即使你买的是一辆入门级轿车,但一点不显得平庸无聊,相反有很多设计的门门道道。

如果你喜欢法系车,你一定是越开越喜欢,越喜欢越开,即使在别人眼中这是不入流的选择,但买法系的人,从来不随主流。

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东风标致新408龘龘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97-12.57万元。

这次改款的最大亮点,是给了一定的限时优惠,10.97万的价格减去1.3万元、减去5000元的膨胀金,再给你2000元的油卡。

相当于9万左右的价格,可以买到一辆合资家轿。

408搭载了第四代360THP发动机,这副1.5T是神龙汽车与STELLANTIS集团亚太研发中心共同研发,拥有127千瓦和255牛·米,匹配了6AT变速箱,进一步提升动力和降低油耗。

内饰这块,沿用了经典的i-Cockpit设计,全系标配的12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包括智能网联、在线视频、在线导航、手机无线/有线投屏、智能语音识别、手机远程控制等。

再说说空间,全车有4750/1820/1488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这尺寸放在同级都是领先的。

安全也无需担心,全车采用超高强度的太空舱车体,热成型钢最高有1600Mpa,整车高强度钢占比超过70%,有效保证了座舱安全,提升车身的抗冲击性。

作为一位标致车主,标致很打动人的一点是底盘。

在城市代步很灵活有趣,你可以从底盘获得路面反馈,但这些反馈是经过过滤的,一点不生硬不难受。

跑高速更是非常稳健,再加上这么有劲的动力储备,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超速,这也归功于法系车的隔音一直很好,这次408的NVH有110处经过了重新优化。

我也很高兴,看到法系车保留在设计的独到之处,同时给到消费者非常足的诚意。对于那些不从众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