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越野界又推出“一狠货”!搭2.3T引擎爆275马力,配全时四驱+差速锁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4/3/21 19:44:45

越野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福特全新合资车型——福特烈马,将于3月24日震撼上市。这款备受瞩目的越野新星,在设计、性能和配置等方面都展现出福特汽车的卓越实力和创新精神。本文将带您一探究竟,揭开福特烈马的神秘面纱。

福特烈马的设计灵感源自野马的奔放与力量,巧妙地融合了现代科技元素,呈现出独特的越野风采。其前脸采用无边框中网设计,搭配圆形大灯和醒目的BRONCO字样,彰显出强烈的越野气息和科技感。宽厚的保险杠、方正的车身造型以及大尺寸AT轮胎,更是构成了一幅令人过目难忘的越野画卷。

进入车内,福特烈马的内饰设计同样令人惊艳。美系硬汉风格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宽大的台面、肥大的修饰组件以及大规格中控屏,共同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越野氛围。这款中控屏不仅具备语音识别控制系统、OTA升级和车联网等强大功能,还搭载了8155芯片,为驾乘者带来极致的屏幕体验。

在空间方面,福特烈马同样表现出色。其车型尺寸达到4825x2070x1990mm,轴距为2950mm,定位为B级越野车。如此宽敞的车内空间,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户外探险,都能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充足的储物空间。

动力系统是福特烈马的一大亮点。它搭载了一台强劲的2.3T引擎,功率高达202kW(275Ps),扭矩值达到429N•m。配备的10AT变速箱不仅换挡平顺,更能将强劲的动力高效地传递到车轮上。在WLTC工况下,油耗仅为12.34L/100km,这在同级别越野车中表现相当出色。

越野性能方面,福特烈马同样不容小觑。其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为45°、37°和26°,离地间隙高达273mm,具备优异的通过能力。不同版本车型的涉水深度也有所不同,其中荒地版车型的涉水深度可达850mm,而大沼泽地版则通过配备涉水喉进一步提升至925mm。这些出色的越野参数使得福特烈马能够在各种复杂路况下轻松应对挑战。

在配置上,福特烈马可谓诚意满满。全系标配的前后差速锁、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以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让它在越野性能上更加出色。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这些丰富的配置使得福特烈马在越野领域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福特烈马的诞生标志着福特汽车在越野领域的又一次突破和创新。它以独特的设计、强劲的动力、出色的越野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关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福特烈马将成为越野界的一颗璀璨明星,引领全新的驾驶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