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能动英语:尊重语言规律是少儿英语培训的理想模式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8/12/11 12:10:55

  培训行业发展到今天,已全面进入高速发展和扩张的时代,而少儿英语培训绝对是培训市场里的一个富矿。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0—14岁人口数量约为2亿,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规模接近300亿元,并且,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我国每年可新增500-600万出生人口。单从数据来看,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潜力巨大,市场前景不可估量。然而,这个行业,因为门槛不高,也存在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问题,而且机构众多,竞争激烈。能够获得学生和家长认同的机构,都还是要有“两把刷子”的。

  能动英语,就是这样一家有“两把刷子”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国内少儿英语培训知名品牌,能动英语,是一家专注于6-14岁少儿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培养的创新型教育机构,通过连锁经营模式拓展业务。今天,能动英语已在全国40多座城市拥有200多家校区,2000多位教职员工,累计服务学员30余万人次,已成为家长优选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

  能动英语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拥有强大的课程研发能力。整个研发团队平均具备7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对少儿学习规律与接受习惯理解深刻;在课程研发过程中,将切实提高学员的英语应用能力作为研发目标,以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为指导,持续研发出科学、严谨的课程产品。能动英语推出的课程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业内独树一帜。

  能动英语的办学目标,是让英语成为世界上容易学习的语言。为了帮助成千上万的学员简单、高效学英语、智慧学英语,能动英语构筑了一套配套完整、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

  能动英语的课程体系包括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三大产品;通过表音密码课程的学习,可以拥有快速解码单词的能力,面对陌生单词,见词能读、提笔能写、过目不忘;通过句式魔方课程的学习,可以轻松实现自由遣词造句,玩转句法、语法;通过九九句法课程的学习,可以灵活运用句子、自由驾驭篇章。

  能动英语首席教育官李如云表示:“少儿英语启蒙,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尊重语言学习规律,并且让孩子掌握这个规律。实际上,每一种语言都有独特的发音规则。只有让孩子学习这一规则,才能帮助他们克服在初学英语时所产生的陌生感与恐惧感。通过对英语拼读规律的学习和掌握,孩子不仅能够轻松学习拼读单词,告别传统英语学习死记硬背记单词的痛苦,其读写能力也能得到相应的提高。在有了一定词汇量的积累之后,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自然会随之提高的。”

  从2001年开始,国家教育部规定小学英语课,不再教授国际音标,这等于把以前辅助学习英语发音的“拐杖”给扔掉了,没有了这条“拐杖”之后,对于刚刚接触英语的孩子而言,想要完整拼读单词和记忆复杂单词是非常困难的。

  所幸,能动英语有自己一套独特的学习系统:李如云博士破译的表音密码。通过表音密码的学习,孩子可以不用依赖国际音标,畅读英语单词。

  能动英语独创的表音密码,尊重英语是表音文字的本质,揭示了26个英文字母在单词中的互动规律、英文字母和字母发音之间的对应规律,帮助孩子对英语的元音、辅音、元辅音组合进行学习,掌握字母、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从而达到孩子可以“秒读”单词的神奇效果。能动英语旗下近200家校区多来的教学实践与教学成果充分证明,表音密码不仅是学生学习英语发音、掌握英语发音规则的法宝,也确实让学生的英语成绩和运用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

  能动英语尊重语言规律,课程设计合乎少年儿童的语言习得规律,符合语言学的规律,在少儿英语教学实践中,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