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能动英语:改革开放势不可挡,学好英语刻不容缓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8/12/26 11:49:44

  许鞍华导演在电影《黄金时代》中借女作家萧红之口说道:“我不能选择怎么生、怎么死,但我能选择怎么爱、怎么活,这就是我的黄金时代。”每个人都有这样的黄金时代,尽管时光短暂,对这个时代的记忆却是异常清晰。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国家也经历着她的黄金时代。

  四十年的沧海桑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我们这一代人,正经历着的、和曾经经历过的,都是这个国家记忆的重要片段。每个时代的人,脑海中都会封存着属于自己生活的那个时代的记忆。回望过去四十年,我们能体会到那个时代环境中,人们的生活状态和社会氛围。而记录这段历程,记录这些生活的,则总有那么一些值得回味、在脑海中深深定格、熠熠闪光的关键词。

  改革开放、小岗村、包产到户、引进外资、三来一补、出口创汇、出国留学、托福考试、海归派、回国创业潮……一个又一个词汇,连缀成了过去四十年的种种丰富、细腻的印记,满满的都是回忆。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中国从一个基础薄弱的农业大国,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令世界各国刮目相看。改革开放优异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国家出台的好政策;另一面,我国劳动者、尤其是各领域优秀人才,功不可没,这其中包括外交人才、科技人才、金融人才、法律人才,以及非常重要的外语和外贸人才等。

  东方风来满眼春,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下,要想高效融入国际社会,快速在国际舞台上占据重要地位,英语,这门重要的全球通用语言,必不可少;英语,作为沟通世界的桥梁,是我们走出国门、拥抱世界必备的利器。

  然而,英语这么重要,你真的知道应该如何轻松高效学英语吗?你是否还停留在“板砖”和“推磨”的学习状态?你是不是学了很长时间,依然收效甚微,嘴不能张,笔不能提?你是否依然徘徊在英语殿堂大门外,想说句子只知道蹦单词,想写句子很多词拼不全?

  中国人学英语,BUG实在是不胜枚举。究其原因,这种种BUG产生的源头,在于学习方法出了问题。

  在传统的英语教学过程中,老师只知道按部就班地让孩子们大声朗读、反复默写和背诵,似乎这已经成为学习英语的必经之路。但笨拙的教学方法,乏味至极的英语学习模式,真的能让孩子学会英语吗?答案不言而喻。在这样一种状态下学英语,孩子们往往只会考试,不会运用;只会完形填空,不会自主造句。通过这样的方法培养出来的孩子,你想要他面对未来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要他大踏步地融入国际社会、迈向国际舞台,试问,他如何应付得来?

  能动英语,打破传统英语教学方式,彻底颠覆传统英语教学方法,全面创新英语学习模式。旗下课程体系包括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三大产品;通过表音密码课程的学习,可以拥有快速解码单词的能力,面对陌生单词,秒读、秒讲、秒记;通过句式魔方课程的学习,可以轻松实现自由遣词造句,玩转句法、语法;通过九九句法课程的学习,可以灵活运用句子、自由驾驭篇章。三大产品,层层深入,循序渐进,构建了一条完整的课程链条,打通了英语学习的各个环节,帮助孩子们彻底告别英语学习困境,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而且,关键的关键还在于,能动英语倡导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孩子在这里学的英语,绝对不是“哑巴英语”;孩子在这里学的英语,绝对是可以活学活用的英语;孩子在这里学的英语,绝对是可以语通天下的英语,是可以和世界对话的英语。一句话,是开放的中国,迫切需要的英语。

  少年心事当拿云,英语不好怎么行。能动英语,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轻松高效,全面提升孩子听说读写的能力,提生孩子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助力孩子走向更加光明的人生舞台,走向更加广阔国际舞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