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商业+统计数理+计算机结合—Top商业分析项目解析 – UCLA MSBA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10 10:48:00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是近几年大热的研究生项目,作为商业+统计数理+计算机三个领域结合的一个学科,商业分析主要是通过对数据的深度分析来改善并提高公司的商业决策。2022年秋季申请季也开启,本系列的文章将为同学们逐一解析顶尖商业分析项目,分享项目的特点和申请要求,给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们提供专业帮助。

本文将从项目特色,课程设置,申请要求,毕业生走向等几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Top商业分析项目之一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的商业分析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MSBA)。

1. 项目介绍&特色

UCLA作为美国著名的公立常春藤学校,被多家权威报刊评价为美国第一公立大学,在各大大学排名榜单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其MSBA项目开设在安德森管理学院 (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之下,安德森管理学院是全球少数提供MSBA学位的顶级商学院之一,UCLA的MSBA在QS世界大学商业分析研究生项目排名中斩获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作为一个15个月的STEM项目,该项目在技术和数据革命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目标培养学生掌握最新的统计、计算、定量、计量经济学和管理工具来管理、捕获、描述和分析数据,以帮助企业做出正确的业务决策,成为行业中的领袖。

该项目2021年秋季总共招收了80名学生,师生比例可以达到1:3,学生们有更多机会可以接触到商业分析领域的翘楚和领袖,通过暑期实习和企业赞助的Capstone项目:应用分析项目 (Applied Analytics Project ),将课上学习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2. 课程设置

该项目总共需要完成48个学分,需要4个学期来完成(第一年秋季入学,冬季+春季+第二年秋季)。暑期的时候需要完成一个4个学分的实习,在第二学期,学生可以在兼职的基础上继续实习或开始新的实习,或参加由学院老师指导的Capstone咨询项目。

下面是学校官网给出的课程安排,可以看出该项目的课程对数据分析和商业这两个部分结合的很好,既有像第一个学期各种涉及Python的课程,又可以让学生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方向选择选修课,比如说互联网、娱乐、健康医疗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