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38岁刘翔罕见秀恩爱!搂抱靠肩妻子好甜蜜,女方一脸娇羞皮肤超白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4 17:26:51

近日,刘翔罕见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妻子的合照秀恩爱,并配文“如影随形”,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里,刘翔身穿灰色宽松T恤,头戴藏蓝色棒球帽,整体打扮休闲潮流。看照片环境,刘翔似乎是去了两个不同餐厅,一个日料一个甜品。相同的是,他搞笑依旧,拍照姿势格外童趣。

还有一组图,是他和老婆吴莎的亲密合照。刘翔难得表情正经斜视镜头,而吴莎则显得调皮一些,嘟嘴卖萌十分可爱。吴莎身穿白色低领上衣,皮肤白嫩无细纹,头戴方巾温婉又贵气。

另一张合照里,刘翔戴着墨镜表情搞怪,而吴莎闭着眼一脸娇羞,两人贴身紧搂着恩爱十足。因为曝光过度的原因,两人皮肤白到发光,刘翔嘴角的胡茬也尽数体现。

据悉,当天是刘翔38岁的生日,想必特意和妻子去过甜蜜充实的二人世界了。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祝刘翔和妻子婚姻幸福,享受平静的生活。

2016年,刘翔在社交平台宣布和吴莎的恋情。他配出了一张两只手作拉勾状,用红绳绑在一起的照片。寓意两人感情长久,坚固牢靠。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