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小奶狗+霸气姐,又一部让人上头的国产剧来了!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4 17:41:55

爱情剧里,姐弟恋的恋爱模式并不新鲜,比如早年间的《我叫金三顺》、《败犬女王》、《小丈夫》还有这些年的《经常请吃饭的姐姐》、《下一站是幸福》等剧。可以说姐弟恋题材的电视剧对观众来说已经是万年老梗,想要拍出新意就必须另辟蹊径。这两天李溪芮与何与主演的《我的邻居长不大》7岁年龄差的姐弟恋+青梅竹马,莫名让人有点上头。

1、老梗出新意

《我的邻居长不大》中李溪芮饰演的林漾与何与饰演的陆正安有7岁的年龄差,并且两人还是一对青梅竹马,在幼年时期就被双方父母定了娃娃亲。青梅竹马出cp是经久不衰的设定,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清纯美好滤镜,想不招人喜欢都难。

比如《以家人之名》里李尖尖与两位“哥哥”的童年时光是很多观众心中的经典画面,不管是帅气内向有些小忧郁的大哥,还是总是被欺负的好脾气小哥,不管长大后的李尖尖选择谁,观众心中的白月光都留给了那段美好的童年时光。以至于观众在两位哥哥中间反复横跳,这就是竹马配青梅的魅力所在。

在《我的邻居长不大》中林漾与陆正安就是一对青梅竹马,只不过他们有着7岁的年龄差。由于两家父母是至交好友,于是约定了同为女孩结为姐妹,异性则定娃娃亲。但林漾7岁时,陆正安才出生,这段“孽缘”自此结下。

这样的故事设定其实并不新鲜,但胜在故事拍得有趣。比如在林漾与陆正安定娃娃亲的回忆里,导演用一种非常轻松又幽默的方式呈现出了两家人的相亲相爱,让这部剧的画风变得异常的亲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