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网友按迪丽热巴的样子整容,变美过程触目惊心,坦言很多人建议她做热巴替身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4 17:44:46

迪丽热巴的盛世美颜令人心动,眼眸深邃,五官立体,她的美很有张力,窈窕的身姿让人过目难忘。

与娱乐圈里大部分女星有所不同,迪丽热巴身上还弥漫着独特的异域风情气质。但她也因为太出挑了,所以让人不自觉产生了距离感,网友都不禁感慨“此女只应天上有”。

迪丽热巴可以说是皮相美和骨相美的完美结合了,由于地域原因,她的五官偏欧美化,骨骼感很强,眼睛和鼻子很有存在感。

与此同时,迪丽热巴还糅合了含蓄典雅的东方美,这也直接导致她气质多变,可娇俏明媚、可艳丽大方,同时也可以轻松驾驭妩媚性感这一风格。

迪丽热巴的仪态在圈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舒展的四肢以及自信的体态令人艳羡,她自带强大气场,迪丽热巴在走红毯时的表现惊艳四座,从容淡定,落落大方。

御姐的外形和强大的气场让迪丽热巴在走红毯时一路“披荆斩棘”,她富有攻击性的美深入人心,然而这也导致了迪丽热巴的戏路有一定的局限。

爱美人士们纷纷上赶着研究迪丽热巴的妆容穿搭,希望自己能拥有与迪丽热巴类似神颜。更有甚者直接把迪丽热巴当成自己的整容模板,试图复刻迪丽热巴的五官。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