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黄晓明和杨颖,肉眼可见的生疏,希望一切都是幻觉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7 16:48:45

生活总是充满着或大或小的波折,很少有人能够一直顺风顺水。

最近杨颖的风头可谓是非常的旺盛,但不是因为在演技上有什么着重的表现,而是咖位直线下滑,录制综艺节目被新人打脸,在其他综艺节目仅仅只有一个弱小的身影。

要知道一句“黄教主”将两个人的距离直接拉开,真是自己选择的路,哪怕是跪着也要走完。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在关心杨颖的感情问题。

紧接着杨颖各方面备受争议,资源下滑的事情一直到了今天,都没有得到任何的改变。

有些人觉得如今杨颖走到今天,是因为自身能力的不足,跟婚姻毫无关系。毕竟每个人在成名之前,所做出来的贡献,都是观众有目共睹的。

就像黄晓明,尽管多年来并没有参演太多的作品,但是依然在财富上非常饱满,而人气也是非常的正能量。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虽然几年前,两个人也是非常的恩爱,但名义上有着很大的差距。

当时杨颖身穿长裙,黄晓明卑微地在身后提着裙摆,但是灰姑娘终究有钟声敲响的那一天。

一段唯美的赶紧,仅仅只用的三年的时间,杨颖就变回到了曾经的“灰姑娘”。

事实上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没有很纯粹的爱,只是太多的形式之下,每个人觉得这是一场完美的结合。

背后掺杂了算计、利益、交换,甚至黄晓明也被蒙在鼓里。

但是阴差阳错,这段感情被扼杀在了摇篮中。

在没有遇到杨颖之前,黄晓明因为《还珠格格3》相识还结识了秦岚。

但是两个人的关系一直不错,当年黄晓明遭遇车祸,当时秦岚放下了手头的工作,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

但之后两个人不了了之,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据说是因为“情外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