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辛龙发文悼念爱妻刘真:我好想你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3 18:59:21

搜狐娱乐讯 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舞蹈老师刘真2020年3月因心脏开刀过世,老公辛龙(旧艺名:辛隆)遭逢丧妻之痛迟迟无法走出,一直到今年2月时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写下“牛年来临了”,迎接新年新气象,似乎已逐渐走出丧妻之痛,没想到他9月22日又发文写下“我好想你”,短短几字再一次让网友心疼不已。

辛龙22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更新近况,用红底白字写下“我好想你”。马上就让众人联想到他又怀念起已逝爱妻刘真,因为老婆就是在3月22日晚上22点22分离开,今日正好是妻子过世一年半的日子,才让他又触景伤情,想念起对方,时隔18个月他仍走不出丧妻之痛。

对此,辛龙想念刘真的发文才发出短短不到一小时,许多网友就在评论区留言安慰,纷纷写下“想哭就哭吧,这种感觉只有失去的人才懂”、“他在天上一定希望你跟孩子都好好的”、“失去挚爱的心很痛,但路还很长,祝福你未来一切都好”、“她一定也很想你,但记得要走出来”,连知名作家蔡诗萍都留言鼓励他“辛龙兄,真的该试着走出来了,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妻子离开的伤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