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姜潮晒儿子宠妹日常,2岁丹尼尔对妹妹又亲又抱,秒变小暖男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3 19:08:33

麦迪娜和姜潮在13天前官宣再度升级当父母,孩子赶在妈妈的生日当天出来,真是太会挑日子了,而且夫妻俩如愿以偿喜得小棉袄,儿女双全,简直就是人生大赢家。

姜潮秒变女儿奴,晒娃的频率比麦迪娜都要高,还自称每天都要亲女儿一百下。而且像姜潮一样这么快就曝光女儿正脸的还真不多,很多明星都会把小孩儿保护得很好,或者至少等他们长开了才公开正面照。

9月23日,姜潮再度分享视频,这次换成了儿子的宠妹日常,并且感慨哥哥这么一看真的是大人了,后面还加了一句“我还这么年轻”,不忘自夸。姜潮和麦迪娜是相差4岁的姐弟恋,目前只有30岁,确实比较年轻。

小公主刚出生便拥有浓密的发量,像哥哥一样。工作人员正在给宝宝喂奶,哥哥就忍不住走过去,用自己的脸贴着妹妹的额头,十分宠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