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宋祖儿生图封神了!路人看到她时的眼神太真实,老天强行塞饭吃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3 19:27:11

在《乔家的儿女》之前,提起宋祖儿大家对她更多的认知是她的颜值,时尚和童星身份,曾因“小哪吒”被大众熟知,被称为“最美童星”,后来为了学业暂退娱乐圈,长大后因为神似张柏芝有了“小张柏芝”的外号,带着这些标签她备受关注的回归到了娱乐圈,是最受期待的那一批95后小花。

而最近刚播完的《乔家的儿女》无疑是宋祖儿的事业转折点,她凭借演技让大众对她的实力有了重新的认知,小时候那个有灵气的小哪吒长大了演技也越发精湛,几场出圈的哭戏让人服气,又美又有破碎感,宋祖儿真的太会演了,很有张力!可以说,宋祖儿彻底靠《乔家的儿女》被认证为实力派,现在是集颜值演技时尚为一体的95后小花TOP了,看过乔四美的都对宋祖儿的颜值有所了解,明明是一部父母辈的家庭成长剧,宋祖儿愣是靠复古搭配美出一片天,但其实她最美的时候还是被网友拍下的生图,↓↓↓曾有一张非常出圈的生图,这侧脸真的很漫画,锁骨也美呆了,路人看到她时的眼神太真实了。

关于宋祖儿的脸,还有一句夸张的说法是:她从3岁就开始整容了,因为宋祖儿从小到大五官基本是没多大变化的,别人是横着长,她是等比例长的,而且越长越精致,太会长了,这就属于老天强行喂饭吃的行为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