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唐嫣再度现身接孩子,母女打扮时髦超养眼,依旧不见罗晋惹争议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3 19:30:06

9月23日,有媒体也再度曝光了一段偶遇唐嫣现身接女儿放学的画面,温馨幸福的画面也赢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当天唐嫣的爸爸一身黑色的打扮也显得十分的低调,戴着口罩的他从商场里走了出来,手里也还端着一盒的甜品,这应该是为外孙女准备的小零食了。

车辆也一路疾驰来到了“小小糖”所在的托儿所,唐嫣也立马从车上下来,只见当时的她穿着花格子的衬衫,戴着粉色的鸭舌帽和蓝色的口罩,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披肩,身材也特别的纤细高挑。

一小会之后,唐嫣也从托儿所里走了出来,怀中也还抱着女儿,而此时也可以看到“迷你糖”穿着牛仔吊带裙,戴着同色系的鸭舌帽,打扮也和妈妈一样的时髦,而且也特别乖巧的在妈妈的怀中,显得特别的可爱,此时唐嫣白皙纤细的大长腿也十分的抢镜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