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恋情从被嘲到“模范”,这不比狗血虐恋强多了?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3 15:37:42

上周的“港姐”故事讲到, 陈法蓉 是第一位本科学历的“港姐”冠军,也是从她那届开始,香港小姐的选拔越来越注重选手的教育背景。2年后,来自南加州大学的机械工程硕士的郭蔼明,接过陈法蓉“最高学历港姐”的头衔。

这个有着甜美笑容的女孩,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凭借着极强的演戏天赋,郭蔼明留下不少经典角色。结婚后淡出荧幕的她,和刘青云几十年如一日的恩爱,当属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郭蔼明,算得上是“最幸运的港姐”,没有之一。

01

1991年,美国洛杉矶。再过几个月,23岁的郭蔼明就要从南加州大学毕业,现在的她在一家航空公司任实习工程师。某天下班,她接到一通香港打来的电话,对面是时任香港小姐选美大赛的负责人之一吴雨。因为年年选美,香港本土的好苗子已经被挖掘殆尽,吴雨于是将目光瞄准海外。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