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尹正发剧照为黄晓明庆生,网友晒黄晓明工作室包场尹正主演电影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3 15:53:26

尹正为44岁生日的黄晓明庆生,晒出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剧照,不过很糊,看不出是黄晓明,但作为这部剧的粉丝来说,应该不难区分。

尹正看来也是避嫌,发文称“我的偶像,生日快乐。”没有艾特黄晓明,晒出的剧照图还是被裁了一半,并不是全剧照,这就是他们一起主演的耽改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去年播出的剧,是于正制片,不过黄晓明是已婚演员,所以这部剧并没有像其他耽改剧很火爆,再说现在多部门联合抵制耽美文化,所以关于耽美的作品不宜多宣传。

网友晒出原图,的确是被尹正给裁剪了,看来尹正希望黄晓明是自己心目中的首魁,其实尹正在剧中饰演的是旦角商细蕊,所以黄晓明扮演的角色给他送了一个匾。两人这是戏外售后也是很给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