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因戏生情?戴燕妮恋情疑曝光,与张逸杰深夜同回家疑似同居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3 16:16:08

11月13日,有媒体拍到戴燕妮张逸杰深夜同回男方小区,两人合作了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不少网友猜测是因戏生情了?

当天,戴燕妮张逸杰与朋友聚餐,两人同坐一排热聊不断,张逸杰不时靠近戴燕妮说话,看起来关系非常亲密。聚餐结束后,两人和好友一起去玩剧本杀,直到深夜才结束此次聚会。

结束后,司机将两人送到张逸杰所在小区,当晚再没有出来过。第二天戴燕妮独自从张逸杰所在小区走出,此时她已经换了一身衣服,一边用手机聊天一边离开了小区,引发恋情猜测。

据悉,此前二人曾在《亲爱的爸妈》 里面合作过,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可能是因戏生情吧。网友也纷纷在线留言送祝福,表示江林和欧阳红在现实中再续前缘了。而且戴燕妮的年纪恋爱也很正常啊,而且两人的颜值也都很高,很是般配。

但也有网友表示,朋友之间一起出去玩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管怎么样,还是坐等两人的回应吧。

据了解,戴燕妮是女子演唱组合YEP GIRLS队长,早在2009年就因为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并获得全国第三名获得关注,参演了一些电视剧。

后来戴燕妮成为中国内地女子组合“MG-Baby明骏女孩”成员,可惜一直不温不火,在2020年参加《青春有你2》没能成团出道,后来跟金子涵、刘令姿、曾可妮组成限定组合“172Girls”,团员平均身高172,跳舞起来是满屏大长腿,这一女团也因此被称为“超模女团”。

1999年的张逸杰比戴燕妮变小6岁,相信很多人对他是很陌生的。张逸杰是于正旗下艺人,本身是童星从小就出演过许多经典影视剧,比如《古剑奇谭》里的小陵越,《半妖倾城》的永夜,《凤求凰》里的刘子业等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