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大咖秀汇聚丨瓷肌助力“2017年度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

发布时间:2017/12/31 15:18:26

    进日备受瞩目“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时尚盛典在广州流花展馆中心隆重举行,以打造“时尚文化产业顶级国际盛事”为使命,“汇聚榜样,见证时尚力量”为主题内容,本届时尚SHOW不仅聚集众多跨界,魅力无限的时尚创意,还有数十位明星达人火力助阵。瓷肌整形作为此次国际时尚周·大咖秀的独家合作医美品牌,以多元素、高品质、国际化时尚铸就2017年医美潮流风向标。 此次盛典中瓷肌荣获“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最佳时尚品牌奖”。

  广州瓷肌医疗美容吴衡院长接受采访时表示:“时尚本来就是美的一种表现形式,瓷肌作为塑造女性美丽的专业整形机构,理应和时尚密不可分。懂得时尚才能懂得女性的美,才能做好医美事业”。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年度盛典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战略在全球遍地开花的时代背景下,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一个具备国际影响力的泛区域时尚盛会,是我国顶级的时尚品牌盛宴。本着“汇聚榜样,见证时尚力量”的主题,赋予我们新时期展开国际时尚交流的使命价值,通过这条被重新链接的丝路,再一次见证中国时尚产业的腾飞。作为业界顶级盛事,当晚时尚盛典现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数十位明星大咖云集羊城,为各位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作为此次独家合作医美品牌,瓷肌整形荣获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最佳时尚品牌奖,自创办以来瓷肌深受明星、名媛的喜爱。携手多个媒体举办过无数个音乐盛会及时尚盛典,是当之无愧的时尚明星品牌,广州瓷肌医疗美容吴衡院长代表瓷肌品牌上台领奖。

  广州瓷肌整形作为一家拥有打造“俏美网红”技术和能力的整形机构,在被称为“网红直播年”的2017年,已经成功打造出数百名网红案例,当中不乏百万关注度的当红网络主播。以独家“原生态无痕”技术深受年轻求美者的信赖,接下来的三年、五年、十年,瓷肌整形将通过更多的庆典活动、跨界合作,把时尚之美带给每一位爱美的女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