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让你脱颖而出的天然毛皮单品,看看明星们如何选择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9/5/9 14:27:26

    正值四月春光明媚,春花烂漫,天气回暖正是踏青出游好时节。在踏青的场合,简单时尚的穿着更能凸显活力,不妨学学明星们的搭配法则吧。在明星们精心搭配的造型中,往往一件天然毛皮单品就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整个形象的亮点,彰显自信。

    女演员王鹤润和练练,不约而同选择天然毛皮材质耳坠提升整体造型的吸睛度。柔软蓬松的毛球耳坠自带温柔气质,长款的设计拉长脸部线条,增加整体造型的搭配感。

王鹤润和练练佩戴Natural Fur x Kopenhagen Fur x IFF耳环

    时尚辣妈包文婧选择了天然毛皮材质的包款搭配藕粉色针织套裙。这款毛绒链条包选用了非常优质的面料,手感柔软。蓬松可爱的圆形外观激发浓浓的少女心,背上这个包出门绝对是拍照凹造型的利器。

包文婧佩戴Natural Fur X Sense Isabella包包

    古典气质美女胡静,拥有温婉大气的面容,优雅沉着的气质。她以一袭红色毛皮长裙拍摄时尚大片,简洁利落的版型无需过多装饰,举手投足间透露出美好恬静。

胡静身穿Natural Fur x Kopenhagen Fur x JEFEN红色长裙

    喜剧女王马丽不同于在剧中的角色,镜头外的她细心体贴,温柔细腻。绿色的天然毛皮大衣象征着生机勃勃,精致严谨的做工更显高级之感。

马丽身穿Natural Fur x Kopenhagen Fur x TSINGHUA UNIVERSITY外套

    International Fur Federation, IFF 国际毛皮协会

    国际毛皮协会(IFF)总部位于伦敦,成立于1949年,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是国际毛皮行业的最高行业组织,系为独立的非盈利国际组织,旨在维护全球毛皮产业的整体环境,推动创新更高的行业标准,展现毛皮产业积极正面和真实的形象,并促进毛皮自由贸易。目前,国际毛皮协会(IFF)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56家会员单位,所有会员都必须签署严格的行业实践行为守则,承诺尊重并配合所在各国及地区的行业相关法律及规章制度,包括:动物福利/环境标准/就业法/反垄断、贿赂法和腐败法并支持国际公约。协会与多个国际组织及行业协会保持密切合作,自1986年以来,国际毛皮协会已是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具表决权成员,并自1973年以来支持国际濒危物种贸易公约(CITES)。期能透过协会推广增加大众对产业及材料之了解,及认知天然皮草材料实为可持续性的责任之选的认知。

    请点此链接下载 相关讯息

    《国际毛皮协会(IFF)简介》

    《天然毛皮,责任之选》综合报告

    更多相关讯息请参考IFF官方媒体链接:

    官方网站 www.wearefur.com

    微信公众号 fur_world 国际毛皮协会IFF

    Weibo weibo.com/iftf

    Instagram wearefur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