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夏天腰部赘肉多怎么办 遮肉穿搭技巧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5 14:29:33

夏天腰部赘肉多怎么穿显瘦?

1、高腰连衣裙

高腰连衣裙能够比较好地遮盖粗大的肚子,让身体整体上有拔高的视觉效果,可以选择清淡一点的颜色或者格子色,让你的缺点转化为优点。

2、花苞裙

花苞裙有点定型的效果,比较容易遮掩肚子的曲线,对于肚子胖的人来说,是个适合的短裙选择哦。

3、复古赫本裙

这款裙子要配套传才好看,学习下赫本的搭配你就知道,这款裙子不适合过于花哨的上衣,简单的短袖衬衫即可。

4、棉裙

这是适合气质比较清新,森女系的选择,纯棉的长裙,不会让你的肚子凸现出来,反而会让你看上去非常年轻可爱。

夏季肚子大怎么搭配

1、牛仔背带裤或者背带裙

有小肚腩的女生,不要选择露出腰腹的衣服,可以选择修身的衣服。牛仔背带裤或者背带裙,对小肚腩有着一定的遮盖度,坐下来也不会暴露出小肚腩。

2、无袖连体阔腿裤

连体裤是可以选择高腰跟阔腿,两种元素加在一起,可以完美遮掩肚子上的肉肉。还有细吊带加内搭的A字连衣裙,也可以很好的遮住小肚腩。

3、宽松衬衣搭配牛仔裤

夏季非常适合穿宽松版型的上衣,不会太热。而且宽松版型的衬衣不仅可以帮助遮挡住腹部的肉肉,手臂也能照顾一二。和牛仔裤搭配,休闲感十足,还很显瘦。

4、宽松雪纺衫

A字型的小衫或者有荷叶摆的小衫,很有遮肉效果。它们自带廓形和弧度,显得很自然,又美丽。随意搭个短款或者短裙,可以很好的遮住小肚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