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同为90后,周冬雨的时尚大片,“小黄鸭”变高级脸,美过了赵薇?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5 14:46:11

她是一位别具特色的90后演员,虽已30+但是演起中学生来毫不违和,她是情窦初开的静秋,她是敢爱敢恨的安生,她就是谋女郎周冬雨。

因为长相清纯,独具特色,被称为“小黄鸭”,因为瘦弱的小身板像个中学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周冬雨的时尚大片,小黄鸭变高级脸,美过了赵薇?

亮黄色连衣裙

没有晶莹剔透的肌肤很难驾驭这样颜色的衣服,立体的剪裁,贴合体型的设计,上身收紧,下身蓬松,张弛有度,优雅又大方,颇有大家风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