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ROG首次走向街头 以二进制代码输出机能潮流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5 14:57:38

近年来,游戏玩家在大众眼中的形象正在发生改变,从以往略显贬义的“宅男宅女”形象,渐渐蜕化为兼具创造性思维和潮流属性的Z世代青年。

作为电竞玩家们的终极梦想品牌,ROG也一直用最顶级的用料为“电竞正名”而努力着,产品上的不死鸟之眼LOGO就代表着极致的性能和最电竞化的工业设计语言。ROG认为其鲜明的设计语言不应该只用电子产品诠释,于是生活潮品——「电竞潮品」支线诞生了,设计师从“赛博朋克”和电子竞技中汲取灵感,用“实体代码”形式展现电竞精神。

电竞潮品 系列

此次潮品包括三款包袋:骑行邮差包、随行邮差小包、多功能束口袋,可适应不同的收纳需求,小到口红、公交卡,大至15寸游戏本;三款帽子:飘带棒球帽、织带露营帽和可替换织带露营帽,既防水隔热,又颇具品味。

ROG SLASH骑行邮差包/ROG SLASH随行邮差小包/ROG SLASH多功能束口袋

ROG SLASH飘带棒球帽/ROG SLASH织带露营帽/ROG SLASH可替换织带露营帽

在设计方面,设计师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都市机能风格与电竞完美结合;在配色上更是极尽赛博朋克之风,基于整体的潮魂黑色,搭配经典赛博朋克下霓虹灯色——红蓝配色,这是属于电竞潮流的Hype。

设计师对细节的「调教」更是无不在凸显ROG对于电竞潮品的独特理解,如背包类单品上随处可见的眼镜蛇金属扣具、梭织LOGO、厚板丝印、600D TPU防水面料、无缝防水拉链等,都在突显实用性都市机能;帽子方面更有显眼的代码长织带以独特的缝条缝制技法加入,这些热门潮流元素再加以功能性防水面料的融入,正说明了ROG心系电竞爱好者们的日常需求,不负热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