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章子怡撇下小苹果带醒醒滑雪!穿羽绒服还能勒出小蛮腰,身材真好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9 16:51:31

每到冬天滑雪的人就越来越多,明星自然也不例外,11月28号,章子怡就在社交平台上高调晒出了一组跟女儿滑雪的照片,不过这一次小苹果并没有跟在身边,只有她跟醒醒两个人,母女俩都是一身保暖羽绒服造型亮相,背对着茫茫雪山,虽然包裹严实,但是开心的笑容却完全藏不住。

章子怡醒醒滑雪装

我们都知道在进行滑雪的时候,因为天气很冷,保暖绝对是至关重要的环节,所选择的服装最常见的就是羽绒服了,但是又因为要运动,所以羽绒服的款式不能太过累赘,需要加入一些修身干练的元素。

款式亮点:加入束腰带,改善身材比例

章子怡这套滑雪服中的干练元素最突出的就是腰间搭配的腰带了,其实从整个设计款式来说,这套羽绒服整体的线条都很简练,尤其是裤子采用了修身设计,线条感很流畅,一点也不会妨碍滑雪的动作。

而腰带的加入则让整体的干练效果更进一步,尤其是对身材比例有着很不错的改善效果,达到了上短下高的作用,既勾勒出章子怡的小蛮腰,同时又能够拉长腿部比例,让她整个人看上去格外的高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