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无畏出头 奇袭飞行 ——2021马爹利天猫超级品牌日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12/21 18:07:43

2021年12月20日,深圳。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再度携手全球电商巨头天猫,于深圳万科前海国际开启马爹利天猫超品日—出头鸟奇袭飞行派对。不断飞行,活出人生每一个阶段的精彩,马爹利吸引着拥有相似基因的同类勇敢践行自己的使命,初露锋芒,敢破常规,不断精进,以实力演绎出头鸟精神,将永远向前飞行的信念注入生活中的每一刻。此次马爹利天猫超级品牌日,邀请超人气rapper王以太“奇袭”派对现场,用音乐点燃飞行能量。马爹利蓝带全新代言人梁朝伟亦献上演艺生涯直播首秀,以及线上线下全新互动体验,开启全新消费模式与消费者互动的新格局。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三地奇袭打卡,解锁数据上翻联动创新范例

出“奇”不意,敢为先锋,是马爹利的品牌追求,它鼓励人们勇敢跳出舒适圈,寻找全新的亮光。这一次,马爹利引领出头鸟们玩转各大地标城市,解锁与众不同的潮流文化。与中餐有着不解之缘的马爹利干邑用多年努力,深耕精致中餐,携手星钻主厨,发现高定中餐的正确打开方式,在马爹利“小蓝书”上榜的餐厅中,持续整整一月的蓝带干邑试饮活动带给美食爱好者们醇厚的味蕾享受。与此同时,马爹利天猫U先盲盒机闪现上海、苏州、成都三城人气地段,对马爹利三地青睐者们而言,扫码即可前往马爹利天猫官方旗舰店,获取奇袭体验卡兑换马爹利蓝带酒饮等多元精彩的线上消费体验,是他们期待已久的。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马爹利与天猫平台共同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情境,营造出“奇”不意的新奇互动模式,回应年轻群体的心声,拥抱创新多变的无限可能,也再次印证马爹利敢于挑战,以开放的勇气和姿态,引领更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图片6.png

炸燃飞行现场 敢破圈内圈外无限人生态度

在深圳奇袭飞行派对现场,敢于无畏,敢当出头鸟的核心精神更是无处不在。置身马爹利天猫超品日超级飞行基地,每一位嘉宾仿佛都化身勇敢的领航员,人生至高飞行的奇袭任务正等待着所有人去挑战。宾客可于名士吧台获取飞行能量,品尝由马爹利名士组合调配的专属鸡尾酒,解锁不同“奇袭飞行”配方,更有焕新装的马爹利蓝带等候出头鸟们亲自品鉴。街舞演员融合全息风扇表演,炸场开启名士舞台,而当主场交给潮流领航员、超人气rapper王以太,空气中的每一个分子细胞都彻底炸燃,音乐以无可阻挡的敢为魅力点燃所有羞涩与拘谨,尽情释放无限可能。通过现场神秘连线的影帝梁朝伟直播首秀则将派对气氛推至高潮,身为马爹利蓝带全新代言人,梁朝伟携手凯撒奖影帝文森特·卡索演绎微电影《人生是场飞翔》,在不同时空诠释敢为人生。是影帝,也是飞行前辈,他们以演员巅峰事业的一次次自我突破,实力演绎只有当人离开舒适圈,生命才称得上刚刚开始,即使岁月平凡,也要以出头鸟之姿淋漓展现自己的飞行态度。

图片4.png

马爹利始终秉持敢当出头鸟精神,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生活体验,不断提升品牌与消费者的联结度。马爹利再度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不断飞行的出头鸟精神贯穿至品牌的内核价值,鼓励人们无惧质疑,不惮挑战,敢破常规。奇袭飞行派对选择深圳这座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城市,正如马爹利敢于创新打造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带领出头鸟们探索更多元的生活形态,打开人生的无限可能。未来,马爹利也将在电商平台持续发力,为消费者营造更丰富的人生体验。

图片5.pn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