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国际连锁酒店集团领航研修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5/30 16:53:02

2019年5月,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的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连锁酒店集团领航研修班项目圆满结束,逸柏酒店集团业务总裁蔡思权参加了此次项目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班项目,课程涵盖酒店连锁产业的合理化布局及拓张、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思维与领导力等专业类及管理类科目,旨在全面赋能国际连锁酒店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

主办方表示,本次国际连锁酒店集团领航研修班作为国际连锁酒店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展开的一次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不仅在行业知识上对集团管理层进行了加强,更提升了参加培训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参加此次项目的酒店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会持续将更多高校中的优秀前沿知识和研究成果嫁接到集团培训中去,提升集团管理能力与国际化水平,在快速扩充业务的同时重点关注高管的知识水平和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刘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