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从酷热“反转”到畅爽,只有一瓶可口可乐的距离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9/8/5 12:14:57

   盛夏已至,酷暑难耐。然而,在五角场万达广场,可口可乐却用一波“神级”操作,让众多顶着烈日逛街的广大市民一下子从酷热“反转”到畅爽。8月2—4日,上海可口可乐“反转情话”夏季主题活动,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欢乐上演,将亲情、有情、爱情等各种“情”话表白玩出了一种新高度。

  人气爆棚,“反转情话“霸屏朋友圈

  “什么门最坚固”“好哥们”,两个大学生模样的男同学在欢笑中如此调侃。“你是哪里人”“我的心上人”,一对年轻的男女一边喝着可乐一边一问一答,露出甜蜜的笑容。“你猜我是什么星座”“爸妈的杰作”,一个带父母出现在现场的女生突然这么自问自答,让她爸妈在莫名其妙之后马上会心一笑。而现场听到的频次最高的对话则是“可口可乐归你”“你归我”。

  正是这些此起彼伏的问答声、大笑声和那些在每个人心中默默传递的温情,伴随着开启可口可乐那一刻畅爽的“嗤嗤”声,让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都处于比地表温度还要高却又让每个人都很爽的持续高潮状态。

  而活动现场,设置的“反转情话大测验”、“反转情话大作战”、“反转情话翻翻乐”、”反转情话快撩吧”等四大趣味互动,在考验智力的同时更考验体力,吸引无数消费者参与体验;还有超诱惑锦鲤福袋,让大家直呼过瘾;更有黑科技“反转情话便利店“,定制专属自己的反转情话瓶,与众不同的独特玩法,备受年轻潮人的追捧与喜爱。大家分明是把整个活动现场当成了一个网红打卡点,纷纷在互动的同时拍下或”动情“、或”反转“、或”畅爽“的美照,再一次让可口可了在夏天霸屏整个上海的朋友圈。

  神级玩法,可口可乐再一次玩转夏日营销

  可口可乐,不仅是全球最受欢迎并传递欢乐畅爽体验的饮料品牌,在营销创新上更是频频制造“神级操作“,被都市年轻群体中视为”社交玩法“的”杠把子“。

  从2013年的“昵称瓶”开始,到2019年新一季的“反转情话瓶”,可口可乐每一年的瓶身文化打造,都在青年人群中形成一股强大的流行文化风潮。而今年的“反转情话瓶”,更是迎风潮而上,发明了一种年轻人聊天新模式。在每一个“友情、爱情、亲情”的时刻,无论是想表达对朋友的关怀,对爱人的告白还是对家人的感恩,畅爽好喝的可口可乐都可以帮你实现,为你传递各种“情”,如此好玩、有趣的“撩”天玩法,当然是多到之处,都将嗨爆!

  畅爽好喝,让夏天更带劲!这个夏日,欢乐与雀跃的气泡在不断升腾,有多少种反转玩法,就有多少种畅爽夏天的打开方式,8月10日-8月11日 苏州吴中万达,精彩还将继续,畅爽永不止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