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香港地产建设商会谴责暴力 冀尽早回归安宁

来源:信报财经新闻发布时间:2019/8/9 9:38:37

    反修例风波愈演愈烈,多次发生警民冲突,香港地产建设商会发声明表示,对日益升级的暴力作出强烈谴责,希望香港尽早回归安宁与法治。

    香港地产建设商会声明指,近日香港社会因为一少部分暴力人士的行为而蒙上阴影,不但已偏离众多和平示威者的原意,工商团体至市民大众亦深受困扰。商会在此对日益升级的暴力作出强烈谴责,希望香港尽早回归安宁与法治,人人安居乐业。

    昨日地产建设商会各大发展商到礼宾府与特首开会,继而出了这份声明。据闻长实集团(01113)主席李泽钜在日前推动总商会发表声明后,再一次大力策动地产建设商会出这份声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