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A股长期趋势不改 华安科技创新正在发行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0/3/2 15:56:00

受外围市场影响,A股近期出现调整,科技股回调显著。对此,市场分析人士表示,这主要是美股科技股此前连续大跌叠加A股科技股前期积累一定涨幅所致,A股后市的驱动力有望从情绪面、资金面驱动转为基本面驱动,长期业绩较好的科技股仍然受到机构资金的青睐,未来仍具有配置价值。在A股长期趋势不改的情况下,有权益资产配置需求的投资者不妨趁着目前的调整,借助相关权益产品适当布局。华安基金主动权益投资实力出色,旗下新产品华安科技创新正在发行,该基金聚焦科技创新主题机遇,并由深耕TMT能力圈的“成长股投资高手”李欣管理,在当前科技成长主导的市场风格中投资价值凸显。

虽然短期有扰动,但从中长期看,科技股走强的逻辑并未被破坏。去年下半年开始,以电子、计算机为主的科技板块就十分活跃,而这一行情有望在2020年延续。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半导体指数、5G通信指数年内涨幅达35.77%、24.14%,相关个股频频涨停。机构观点称,A股未来行情可期,而科技将是投资主线。2020年积极看多科技板块,科技股具备估值洼地,同时基本面也在转暖。外资等机构资金对于科技板块进行中长线布局,从部分屡创新高的品种均能看出。

对于个人投资者,科技领域的发展日新月异,相关产业链较为复杂,企业质地优劣难辨,相比之下通过科技主题基金参与更为省心省力。华安科技创新瞄准“科技创新”主题,主要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新兴领域。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这些新兴行业扮演着重要角色,科技产业也将成为未来的核心资产。华安科技创新将抓住这一重要投资方向,精选具有稳定商业模式,市场认可度高,社会形象良好,具有较强成长性的企业进行布局。

新产品未来表现如何,基金经理投资实力无疑是关键因素。华安科技创新将由资深基金经理李欣管理,他不仅拥有电子公司产品研发工程师的工作经历,还具备多年的电子行业研究经验,在科技领域有着深厚的研究积淀。也因此,李欣注重基于基本面趋势挖掘成长股,从实业和产业的角度去研究公司,善于把握住产业发展趋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7日,他管理的4只主动权益基金抓住科技风口,年内收益率都在15%以上,其中华安智能装备主题、华安中小盘成长由李欣管理以来超额回报显著,年化收益率高达19.18%、24.24%。

作为管理人,华安基金主动权益实力强,旗下成长风格产品的表现尤为突出。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华安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2019年收益率达51.23%,排名全行业10/126,近2年、近3年、近5年排名3/110、6/101、16/73,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从具体产品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7日,华安制造先锋、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近1年收益率达90.29%、84.41%,排名同类前2%和前1%,另有华安媒体互联网、华安逆向策略等9只产品同期收益率在60%以上,也都为投资者赚取了可观回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