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麦家公寓董事长曾添:行业的重构与颠覆“不要那么野蛮”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0/3/30 16:11:30

12月6日,【“问渠”2020第七届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暨成就202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共邀400多家中国房企、租赁企业、慈善与扶贫机构出席,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问渠之日,五大闭门平行论坛同时进行。麦家公寓董事长曾添受邀出席,在融合—Together长租公寓行业结构升级与进阶之道论坛上做精彩演讲。

论坛力邀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于维伟、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穆林等租赁市场国家队、房企系、创业系长租公寓及产业链企业代表,共同回顾2019年长租市场,总结行业问题、理清结构升级思路,凝心聚力共赴2020。

论谈及长租行业的未来发展,曾添认为,在行业重构与颠覆中“不要那么野蛮”,可以慢一点。

随着近年长租行业的快速发展,许多企业抱有颠覆或重构行业的心态,希望在管理方式、科技创新、理念更新等各方面都实现快速的推进与落地,变革现有的行业模式。在曾添看来,创新与变革的确是赋能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具有积极地意义,但重构的过程可以放慢一下,不要急于在短时间内实现行业的颠覆。

他认为,长租行业虽然很“新”,但依然是一个标准化或者是传统的行业,其行业内涵、运营逻辑等同样与其他产业具有一致性,因此需要长租企业适当放慢脚步。长租企业应先去了解行业发展的内容与需求,在此基础上适时的开展创新,才能实现行业的变革与稳定的协同发展。

与此同时,曾添认为,目前整体地产行业都已进入了转折时期,房地产行业的销售业绩已趋于顶点,今后将进入开发减少、租赁增加的模式,由此也将为长租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潜力。但在潜力之中,同样也充满着挑战与风险,行业内企业应加强合作交流,稳一些、慢一些地探索创新,从而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