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固收健将出击“固收+” 中加聚庆6个月定开混合5月6日正式首发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0/5/6 15:28:27

    市场波动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希望选择配置一份“心安”。与震荡频繁的权益市场相比,债市基本盘较为牢靠,采用“债券打底、权益增强”策略的“固收+”产品成为不错的选择。据悉,业内固收投资健将中加基金再次出击——中加聚庆六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基金,于5月6日正式首发。风险偏好稳健、又有一定收益追求的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光大银行、北京银行等全国渠道及时认购。

    据了解,中加聚庆为中加“聚”精品系列品牌新丁,此系列推出以来备受投资者好评,“聚”寓意财富不断积累,稳健增值;“精品”汇聚中加及市场的核心优势;“系列”以追求稳健投资的初衷,推出针对不同风险等级客户需求的品种。目前,此系列已成功发行了中加聚鑫、中加聚利、中加聚盈三只固收类产品,业绩表现均领跑同类,截至4月24日银河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加聚利A收益率11.02%,排名全市场同类第2/259名,中加聚鑫A收益率10.08%,排名全市场同类第13/129名。

    中加聚庆定位“纯债+低波权益”,主要投资于中高评级信用债,同时择机进行利率债波段交易来增强收益;此外,还有不高于30%的股票仓位,将通过价值投资策略,自下而上选择价格被低估、风险收益比优质的标的,尽可能在风险可控基础上增厚收益。值得注意的是,中加聚庆采用6个月封闭、定期开放的运作方式,可满足投资者一定的流动性需求,同时,封闭运作也能较大程度避免频繁申购赎回对基金经理投资计划的干扰,确保投资策略的稳定性,有利于提高资金利用率,博取更高收益。

    为了更好地兼顾股、债投资机会,中加聚庆实行双基金经理制,由中加“固收明星团队”核心干将李瑾懿和中加“权益黑马”冯汉杰联合担纲,以实现“1+1>2”的投资效果。李瑾懿为南开大学精算学硕士,中国准精算师,7年以上固定收益投资经验,擅长中高等级信用债、利率债等中低风险资产类型产品的投资,据中加基金公告统计,李瑾懿目前在管的债券基金规模已超190亿元,风格稳健,经验丰富。冯汉杰为清华大学数学硕士,超10年权益投资研究经验,在投资上坚持长期和安全边际的方法论,是防范波动同时博取收益的一把能手,海通证券一季度末数据显示,其代表产品“中加转型动力混合A”近一年来净值增长率22.25%,超额收益率23.21%,均排名同类前15%;此外,在今年股市大幅震荡的背景下,以7.12%的投资回报,排名市场同类前8%。

    除却优秀的基金经理执掌,中加聚庆还有实力出众的投资团队保驾护航。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中加固收类基金近五年收益率41.42%,排名全市场第2,为投资者创造了长期稳健可观的投资回报。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中加权益类基金在经历股市牛熊洗礼后,近两年投资收益位列全市场前1/3;今年以来收益率2.35%,跑赢-1.37%的行业均值,表现出较强抗跌能力。此外,中加债基投资口碑也一贯受行业评价机构高度认可,截至一季度末,中加9只成立满三年的债基中5只获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五星评级,累计7只债券型基金现身银河证券一季度“公募长期业绩榜”同类前20名单。

    展望二季度配置机会,中加基金认为,A股市场整体估值较低,中长期买入性价比较高;疫情影响下的中国债牛行情仍然值得期待,且在不同市场背景下,以稳健著称的债券都是家庭资产管理中不可或缺的基础投资品种。普通投资者可借道集流动性、收益性、高性价比于一身的“固收+”基金产品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提高投资胜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