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最强大脑选手助力美的无风感空调“备考指南2”!五大招式备战高考!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6/18 17:51:38

6月18日,美的空调进行“美的空调618巅峰时刻”最强大脑专场的主题直播,并邀请了来自哥伦比亚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牛津大学的最强大脑学霸型人气选手宋佳昌、陆依婷、杨轶现场分享备考心得和经验。

几位嘉宾被称为学霸,并不是徒有虚名。杨轶精通八门语言,一进场就用了西班牙语和泰语向空心粉打招呼;宋佳昌连续四年入选华盛顿大学院长名单;陆依婷则是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国际一级裁判;可谓各有所长。

直播开场,主播圈圈就现场考验了几位学霸,准备了一些美的空调的型号,让学霸们用最强大脑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部记下来。杨轶一字不漏地正背,让主播拍手称好,陆依婷的倒背如流,更是让人惊喜。陆依婷给考生分享的速记秘诀是赋予字母意义,用的是形象记忆法;而杨轶的速记秘诀则是找字母间的规律来进行记忆。如此开场,学霸们就已经圈粉无数。

往年的高考在六月,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改在7月,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天气对考生学习状态的影响较大,为了能够助考生一臂之力,此次直播间推荐了美的风语者、舒适星、领鲜者、天行等多款空调,为考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直播上,学霸嘉宾们纷纷献出备考招式,为考生带来非常实用的备考指南。本次直播,把备考招式和产品知识点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与过往的直播活动有所区别,带给观众一个有趣的直播体验。

直播间学霸们总共带来备考五式,备考第一式:风不动,幡也不动,仁者心动。推荐使用美的无风感空调纤白挂机MWA/舒适星柜机WYS/舒适星柜机YB333 ,无风感有凉感,让考生告别空调病,舒适防着凉。

备考第二式: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推荐使用美的换新风·无风感空调领鲜者系列KW100/KW200,为考生时时换新风,不开窗也不闷。

备考第三式:岁月已然,童心未泯。推荐使用美的儿童语音空调·冰雪奇缘系列/复仇者联盟系列,让考生保有纯真和活力,保持对知识和世界的好奇心和感知力。

备考第四式:人能克己身无患。推荐使用美的风语者II柜机YK100/美的舒适星II柜机TP100,让考生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调整心态应对高考。

备考第五式: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推荐使用美的天行挂机CA100/美的天行柜机KH,让考生学会力求进步、刚毅坚卓,努力向上才能有一个好成绩。

期间,主播和学霸们进行了鲁班立方的游戏环节,两位主播挑战失败,而学霸们都在15秒内完成,再次彰显最强大脑优势。

本次直播推荐的产品,除了秒杀价优惠之外,还能享受满6000元减300元、满10000元减618元!更有熊小美烤箱、美的智能语音空调儿童空调等好礼相送,肯定会打动收看直播的空心粉们。

直播尾声,学霸嘉宾也为考生们分享了独到的学习方法,建议考生劳逸结合、做好时间规划以及复盘学习。还给空心粉送签名笔记本,相信本次直播考生们一定会有所收获。

在此,美的空调愿所有考生都能掌握备考指南,拥有最强大脑,迎接高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