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HyperX“HXCKED”线上活动火热开启 波兹•马龙受邀参加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7/24 17:30:13

    近日,HyperX将正式启动名为“HXCKED”的一系列线上活动,届时会有众多HyperX的品牌形象大使及著名游戏玩家前来助阵。首场活动定于7月25日星期六,HyperX品牌形象大使、格莱美奖获奖艺术家波兹•马龙(Post Malone)将受邀来到Twitch的HyperX频道中,进行《使命召唤:战区》的游戏直播活动。

 

    近年来,HyperX在游戏社区中与粉丝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此次,“HXCKED”系列活动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让明星与粉丝们可以尽情的互动与交流。“HXCKED”线上活动由Cut+Sew公司旗下的Zoned工作室进行策划,这是一家深耕游戏和文化领域的代理商,可为企业及品牌方提供IP授权、活动策划和风险投资等全方位服务。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表示:“ HyperX很高兴能够邀请波兹•马龙(Post Malone)出席“HXCKED”的首场活动。波兹•马龙(Post Malone)不仅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和非凡的影响力,他还是《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资深玩家,对游戏拥有极大的热情,是此次“HXCKED”线上活动中理想的嘉宾选择。”

    “HXCKED”首场活动定于7月25日星期六上午上9:00在Twitch的HyperX频道中进行直播。网址:www.twitch.tv/hyperx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0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关于Zoned

    Zoned是一家深耕游戏和文化领域的代理商,可为企业及品牌方提供IP授权、活动策划和风险投资等全方位服务。通过结合行业知识和专业策划能力,Zoned帮助企业和品牌方策划执行过多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活动,覆盖音乐、体育、生活方式和文化等多个领域。Zoned还特别聘请了位于美国纽约的制作公司OS Studios,通过其远程控制室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