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腾邦国际与九维资本强强联手 打造旅游行业新业态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9/11 17:24:09

    2020年9月11日,腾邦国际与九维资本在腾邦集团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腾邦国际代表顾勇先生与九维资本代表姜囡女士执行签约,腾邦国际总裁段乃琦女士、九维资本董事长漆碧刚先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腾邦国际是中国商业服务第一股,是国内领先的旅游综合服务提供商,在航空票务分销领域、包机、出境游等领域深耕多年,构建了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拥有强大的商旅资源基础及品牌影响力。近年来,腾邦国际积极拥抱产业互联网,在旅游信息化、全域旅游等领域积极探索,先后与20多个省市的旅投集团在全域旅游建设、目的地营销、线上分销、旅游金融支付等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旅游、金融资源。

    腾邦国际总裁段乃琦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随着AR/VR、直播电商等新商业模式的兴起和不断发展,腾邦国际认为旅游直播的契机已经成熟,此次与九维资本的战略合作,希望通过九维资本在直播、MCN领域的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开启旅游行业新的业务模式、为游客提供创新的旅游体验。

    互联⽹的每⼀次⾰新,都重新改变了OTA⾏业的商业模式和⽐赛规则。随着4G、5G网络技术的更新,“直播+”模式迎来高速发展,在线旅游直播以一股新浪潮席卷网络,受到了社会大众青睐,并将以新的潮流推动旅游行业的变革。

    九维资本董事长漆碧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旅游⾏业正在⾛向新的业态,变化期即是⻛⼝期。九维资本在互联网领域进⾏了多⽅位的布局,包含游戏、社交、电商、MCN运营、汽车⽂化等,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多⾏业资源。与腾邦国际合作,我们有信⼼抓住风口,实现产业链互补、战略目标共赢,共同开启直播旅游行业的新时代!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