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TOD大宅一号,首开见证热潮!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9/14 15:22:47

9月12日,交投·璟云府开盘,交投·都江堰TOD一号作品,首开大捷,全城热抢,房源逐秒递减。

当前,以TOD模式开发的项目在成都方兴未艾,蓬勃发展。2019年,成都全年TOD项目总共有27宗地块成交、合计3195亩,大都集中在主城区和天府新区,远郊区域中,仅有都江堰与新津各有4宗TOD用地成交。

率先进入都江堰市场的TOD项目——交投·璟云府,备受行业关注。如果说前十年的房产在地铁覆盖范围会增值加速,那么现在TOD模式的产品将成为新的升值方向。

传奇首秀 鉴证人气热潮

活动尚未开始,准业主就早早来到了现场,想尽早拿下自己心仪的房源。

不负一城厚爱的交投·璟云府,用至美舒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都江堰品质TOD生活范本倾情开篇。

传奇的诞生,有其必然的因由。只有当价值远超价格时,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做出一致的选择。不能忽视交投·璟云府身上携带的一个个“骄傲基因”,在大捷背后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交通方面,交投·璟云府位于都四线TOD站点永丰站,业主可以通过专属归家通道回家,目前都江堰有且只有交投·璟云府具备这一优势。都四线由交投集团打造,起于成灌高铁都江堰站,无缝接驳成灌快铁,融入大成都生活圈;止于四姑娘山,串联川西旅游资源。都四线不只聚合城市资源,还有出门即踏上中国最美铁路的生活向往。

多维配套 成就区域价值

生活配套方面,璟云府位于都江堰新政务金融双核芯价值圈层。金融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文化馆、文化活动中心、妇女儿童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八大学校资源、两大医院等完善的城市功能配套,区域价值不断加持。

交投·璟云府避开了密集开发的老城区,地处新兴开发的核心圈层,左享快铁站综合交通枢纽的红利、右抱都江堰城市中轴的政商资源,区域内品牌开发,正处于腾飞初期,未来大有可期。

以实力 筑就城市封面

不是每个楼盘都是国匠打造,但交投·云府却是国家超级工程的建设者打造。交投·璟云府是都江堰历史上第一个TOD项目,以先进的TOD模式开发、实力国企的品牌保证、精雕细琢的产品打造、各种配套资源的优势集结……让购房者眼前一亮。

交投·璟云府园林由全国知名景观设计公司(致澜景观)操刀,致澜景观曾打造诸多城市封面级作品,如成都中粮云玺台、成都麓山国际社区等。

项目建筑设计由具有国际背景的建筑设计公司——山鼎建筑设计进行设计打造,山鼎设计联合中建西南院绿建中心和能源中心共同完成并申报的“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获“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项目建设由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承担,简称华西一建。华西建设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演进,现已成为西部、全国乃至海外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国有建筑集团之一。

诸多品牌的加持,形成了交投·璟云府高端的住宅品质,拓展生活宽度。

以心换心 高品质归家生活

当生活方式和建筑融为一体,才叫做家。交投·璟云府深研社区家庭需求,洞悉每个年龄阶段的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并以此为基础,营造互动园林满足每个阶段家庭成员的所需,让居者生活的每一刻都感到舒适与幸福。

儿童IP乐园、约1200米人性化跑道、长者休闲区、架空层泛会所、滨水会客厅、阅读思享空间、长者花园、植物科普花园、萌动乐园、亲子草坪等,丰富的功能场景可以满足邻里间不同的生活内容。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每个角落都装满生活的静雅格调。

向来处回顾,是满满的成就与骄傲;向前方展望,新的期待正张开怀抱,等待梦想实现的时刻。交投·璟云府带着一个个“骄傲基因”,以TOD大宅一号作品与城市一起,奔向新的未来。

此次开盘亮相建面约109㎡——建面约124㎡高性价比瞰山高层,136㎡-183㎡品质阔景洋房,致敬一城菁英。热潮不退,房源分秒递减中。

项目预售证:蓉预售字第51018120205109号

VIP热线:028—60123666

销售中心地址:都江堰市永安大道南三段710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