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阔阳”新能源助力国家智慧路建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12/3 15:34:08

    阔阳(湖北)环保节能公司为沥青搅拌站提供低成本清洁能源新方案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省节能环保能源行业再传佳音。由阔阳(湖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自行研发的,“复合生物质固体燃气裂解净化工艺”系列专利技术,为广大沥青搅拌站从业者带来了福音。

  该专利技术原理是通过对秸秆、稻壳、废竹木等可燃物进行无氧裂解,将其燃料中的各种污染物和结焦成分提取出来,生产出一种新型节能高效的清洁能源。该种新能源外形为粉末状、无味无害,具有运输储存安全等优点。使用时通过专用的燃烧机,每立方米此种新燃料可直接转化为350m³—500m³可燃气体,因此也称固体燃气。燃烧时火焰长度可达10米左右,特别适用于沥青搅拌站的石子加热。

  据国家重点燃烧实验室检测报告显示,该燃料各项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家环保标准。而使用成本相当于使用每立方米天燃气仅需2.68元。与沥青搅拌站使用天燃气平均3.4元/m³的燃料成本相比较,可直接为企业节省百分之二十多的燃料成本,极大地增加了沥青搅拌站从业者的经济效益。

  2019年,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上,公司凭借“生物质固体燃气制备工艺”的20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荣获了“中国科技创新优秀发明成果奖”的荣誉;同时,公司还被大会授予了“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展望未来,作为新型节能环保科技领域的大胆探索者和实践者,阔阳(湖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坐落于湖北武汉经济开发区,致力于新能源环保节能产业开发,集产、学、研、用一体化的高新制造型企业。有能力、有责任、也有信心,继续秉承“诚信、共赢、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安全规范生产为根本,以科技领航、开拓创新为保障,为不断赢得客户的认可和社会的期望,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