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君乐宝成功入选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

发布时间:2021/9/18 16:28:35

9月17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君乐宝乳业集团凭借“实施基于全产业链质量提升、实现协同发展的‘质量管理5.0卓越运营模式’的经验”成功登榜,是唯一一家入选该名单的乳品企业。获此殊荣表明君乐宝企业质量管理模式达到了一流标杆水准,并以“全面质量管理5.0卓越运营模式”在乳品质量管理方面走出了一条成熟发展路径。

全国质量标杆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中国质量协会具体组织的全国性质量奖项,不仅代表着全国范围内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平,也为行业提供了质量管理典型经验的参考和示范。此次,中国质量协会通过严格的遴选工作,最终认定48项工业企业产业基础能力提升、数字化与智能化、质量管理等领域的典型经验。一同入选的还有中国中钢集团、格力电器、海尔等企业。

推动落实质量强国战略,广大企业是主力军、生力军。为有效保障乳制品的质量安全,君乐宝结合行业特点深度剖析企业现状,研判风险管控要点,推动系统流程再造,首创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全面质量管理5.0卓越运营模式”,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提供坚实保障。该模式通过运用基于风险和PDCA相结合的过程方法,以“五个一”为行动指南,构建横向“五个严”的产业链全程监控、纵向“五个维”的全面质量管理闭环实施,推动企业从关注“产品的小质量”到关注“经营的大质量”转型,由“质量部门管理质量”,向“人人承担质量改进”的角色转化,真正实现全产业链全面质量管理。

以此为依托,君乐宝首创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在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的各个关键环节,形成了一张“纵横交织”的产品品质防护网。同时,为对标国际品质,君乐宝加快构建“五个世界级”管理模式,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通过践行科学的质量管理模式,君乐宝不断取得国内外质量权威的高度认可,并迸发出强大的增长势能。君乐宝奶粉在全球奶粉行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成为首个在香港、澳门销售的国产奶粉品牌;获得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该奖项。君乐宝销售额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君乐宝奶粉成为中国配方奶粉领先品牌,市占率已超过全部进口奶粉品牌。

“‘质量管理5.0卓越运营模式’是君乐宝多年来在质量管理领域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成果,是极具君乐宝特色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柴艳兵表示,君乐宝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大力实施质量创新,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的同时,助力全行业质量管理水准不断跃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