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湾区宝地,挥杆竞逐!2021年“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邀请赛广州站顺利完赛

发布时间:2021/11/1 15:54:26

湾区宝地,尽显绅士豪情;九龙湖畔,传递君子之品。10月29日,2021年“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邀请赛广州站挥杆开赛,150位高尔夫选手齐聚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畅快挥杆,把酒言欢!

本次赛事由贵州习酒主办,出席开球仪式的嘉宾有广州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旭、华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社长钟志平、杰森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陈文江、广东强力集团董事长许志勇、广州市皓迪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奇、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粤北区总经理凌鹏,可谓高朋满座。

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粤北区总经理凌鹏发表开球致辞

上午11点整,开球仪式准时启动,选手们蓄势待发。凌鹏发表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欢迎和祝福,同时表示,习酒自1952年至今,始终秉承“自强、厚德”的君品精神,追求不近利、不跟风、讲究奉献、勇于担当的君子风范,历代匠心积累出独特的君品文化,这与高尔夫运动蕴含的君子文化相得益彰。现场掌声响彻全场。之后,嘉宾们聚集在球道前奋力一击,彩球升空,比赛正式开始。

开球仪式现场

坐拥湖光山色,选手们尽情融入自然中。赛场上,习酒共设置了三个君品习酒品鉴台,选手们可以一边享受挥杆的畅快淋漓,一边享受美酒带来的片刻宁静。“远远就能闻到君品习酒醇厚幽雅的酒香。”有选手在品鉴君品习酒后谈道,“君品习酒口感厚实,带一点绵甜,回味悠长,品起来有谦谦君子之感。”

高球为媒,各显其胜。选手们激烈角逐,历时近四个小时,最终谢庆华以73杆获得总杆冠军;王进红以69杆获得净杆冠军;邱泳洁以235码获得最远距离奖;谭耀南以3.5码获得最近旗杆奖。除此之外,赛事还设有一杆进洞奖、最近中线奖、最多小鸟奖、BB奖等特色奖项。

同看一片月,俱在广州城。傍晚时分,华灯初上,随着英文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旋律响起,颁奖晚宴正式开始。

凌鹏致辞表示,习酒能取得如此成就,除了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技艺精华,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保障君品习酒的绝佳口感外,君品文化传承也是重中之重。无论是酒的品质还是外观设计,君品习酒都展示出高端酱香气质。

颁奖环节穿插在欢快的音乐和优美的舞蹈之间,会场上觥筹交错,欢歌笑语,气氛热烈。颁奖结束,选手们领取了习酒提供的丰厚伴手礼,满怀喜悦,尽兴而归。

广州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2021年“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邀请赛广州站的举办体现了习酒在广州市场的精耕细作。从品牌塑造来看,君品习酒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君子文化”注入其中,加深了消费者对习酒品牌的认同感,进一步巩固了品牌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